夏季孕妈咋对抗蚊虫叮咬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来临,蚊虫增多。如何防止蚊虫叮咬就成了当务之急。而孕妈咪由于自身的特殊原因更容易受到蚊虫叮咬。因此,对于孕妈咪要特别加以防护。孕妈咪为什么更容易受到蚊虫叮咬呢?孕妈咪如何做才能避免蚊虫叮咬?母婴小编带您一起了解。

一、孕妇夏季*易招蚊子叮咬

孕妇遭蚊咬的机会比未怀孕的女性高出1倍。这是因为妇女在怀孕期间所呼出的气体含有多种不同的化学物质,因而成为疟蚊的叮咬目标。此外,孕妇体温较高,出汗也多,是皮肤细菌滋生的良好基地。这两个原因使孕妇比其他妇女更易惹蚊子光顾。孕妇临产前,呼气量比没有怀孕的女性大21%,呼出的潮湿气体与二氧化碳对蚊子具有相当的吸引力。此外,和没有怀孕的女性相比,孕妇的腹部温度要高0.7倍,而体温越高,皮肤表面的挥发性物质就越多,这种由皮肤细菌产生的化学信号极易被蚊子嗅到而成为叮咬目标。

二、不要这样做,否则更招蚊子

在佛罗里达州的盖恩斯维尔实验室,伯尼尔发现人体排出的二氧化碳、汗液里的乳酸以及香水、发油和除臭剂等散发出的芳香气味都招惹蚊子,而且穿黑色衣服也招蚊子。另外,伯尼尔还发现"

标签: 对抗蚊虫叮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