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搬砖工周薪3万 装修之前先去搬砖赚装修费吧!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则澳大利亚搬砖工周薪3万新闻引发网友广泛热议。周薪3万,这么好待遇,别拦我,装修之前先去澳洲搬砖*点装修费吧!

澳洲搬砖工周薪3万


澳洲搬砖工周薪3万

这则新闻援引了澳大利亚砖业基金会的数据,称由于人手紧缺,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砌墙工的工资已经从一年前的0.85澳元(约4.1元人民币)一块砖暴涨至1.90澳元(约9.2元人民币)。这意味着,一位澳大利亚砌墙工的薪资**可以**掉大多数坐办公室的小白领。

其实,早在去年,澳大利亚联邦**就提出放宽技术移民条件,将厨师、砖匠及瓦匠这三种职业加入“技术移民职业列表”,这意味着相关工人不需要雇主的担保就能获得**签证。读罢新闻,网友炸开了锅,纷纷表示要去澳大利亚踏上搬砖致富之路。如果我老无所依,请把我丢到澳洲去搬砖~

搬砖不是你想搬?想搬就能搬


澳洲搬砖工周薪3万

对于搬砖工的天价工资,小编只想说,这份工作真不是人干的啊!为什么这样说?小编得到一个在澳大利亚学习工作了6年多的朋友描述。*先,你想象一下30℃的夏天—这是澳洲人民觉得*适合工作和户外游玩的天气。但对于绝大部分中国人来说,这个天就应该待在空调房里看着电视吹冷气。他所在的阿德莱德,一个*靠近南极臭氧空洞的城市之一,紫外线照射**强烈,当地强制规定干活时一定要穿长袖长裤带帽子以防止皮肤晒伤。所以你可以想象一下,这几乎是在蒸笼里干活。有一个真实的故事,那是2007年,有一次我们在屋顶上干活,我的iPhone直接被晒化:手机后盖和彩钢瓦直接粘在一起。(iPhone 3GS是塑料后盖)所以,搬砖活虽然工资高,但就工作环境来说,*先就面临着非常严峻的挑战。

据了解,新闻中提到的周薪丰厚的工种,在澳大利亚其实不叫搬砖工,搬砖工是技术含量低的力气活,砌墙工则是资格的技术活。在澳大利亚,砌墙工有一个专门的词汇,叫做Bricklayers,要从事这个工作,是需要去技校念三个月书的(这是我离开澳大利亚时的要求),此外,去工地之前还要参加安全信息等考试才能拿到一张白卡,这样才可以去工地合法地干活。一般来说,工头级别的砌砖工或者承包商的确是按块计费的。

其实这跟搞装修一个道理。装修**网如今已有73005 位知名设计师入驻,装修设计师何其多,工资待遇更是千差万别。不是人人都能去搬砖,就像不是人人都能到装修**网当设计师的。专业的室内设计师必须经过教育、实践和考试合格后获得正式资格,其工作职责是提高室内空间的功能和居住质量。我们*先来看看他们成为一名合格的设计师之前都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装修**网设计圈

1、助理室内装饰设计师(****职业资格),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大专或高技以上本专业或相关专业应届或往届毕业生。

(2)高中以上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

2、中级室内装饰设计师(****职业资格),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取得助理室内装饰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

(2)高中以上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7年以上。

(3)大学本科毕业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4)硕士研究生毕业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2年以上。

3、**室内装饰设计师(国家一级职业资格),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取得室内装饰设计师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

(2)大学本科毕业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8年以上。

(3)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装修**网

考核均合格者,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部(原国家人事部)统一颁发证书,证书中英文对照,网上注册统一管理,全国、国际通用,终身有效。看吧,都很不容易的。也正是因为装修**网的每一位设计师都是如此严格要求,秉承“保驾护航,立信致远”的服务宗旨,不断超越,不断创新,不断努力。**网才能成为中国*权威的中国装饰行业网站。

装修**网

所以想要装修的朋友们要装修就上装修**网发布招标、一键找到国内知名、精英设计师,装修费用立省30%,全程装修**1亿2000万装修**金保驾护航,让预算不超支,装修不后悔立即发布装修招标。

标签: 澳洲搬砖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