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性生活姿势之戒律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凡女怀孕之后,须行善事,勿视恶色,勿听恶语,省淫欲,勿咒诅,勿惊恐,勿劳倦,勿妄语,勿忧愁,勿食生冷醋滑热食 ,勿乘车马,勿登高,勿临深,勿下坂,勿服饵,勿针灸,皆须端正心念,常听经书,遂令男女如是聪明智慧,忠贞贤良,所谓胎教也。

教育是人生的必学一门课程。这是因为,人类性行为有其自然性和社会性,如果仅仅出于自然性,即本能,那是不需要学习的;可是从社会性这更为重要的一面来看,道德、情操、知识及其他各种规范等等,都是后天所得,都是要学习的。

人类的性行为是心理在这中间起了越来越大的作用,爱情则是人类性心理的升华,是人类的一种文化形态,社会越发展,文明程度越高,爱情在男女性关系中所占的成份就越大。人的爱情不仅是一种本能、性的欲望和两个人交往中纯生理的享受。它按照和谐的规律把自然的冲动和意识的**、把机体的生理规律和精神准则交织在一起。

爱情的产生至少应该具备三个条件:

**、 关系应该是比较专一的。爱情的产生应在一夫一妻制建立以后。

第二、 男女两性应该是比较平等的。即使是一夫一妻,但如果妻子只不过是丈夫的私有财产和附属品的话,那么两个人之间也很难有真正的爱情。

第三、 人类的文化素养要提高到一定的程度。人的爱情的产生,经历了一个对异性的自然美和精神美的综合性鉴赏地过程,发现和欣赏对方的美,并激发了自己对这种美的追求,在这个基础上才会产生爱情。建立在爱情基础上的性关系正是人类和动物的性行为的*后分界线。

指点迷津—孕妇行房三式

·调羹式

女子侧躺,男子从后方进入她身体,身体紧贴女子。这个姿势的优点在于不对女子腹部造成任何压力,对于孕期后阶段的妇女特别适用。男子应亲密搂抱女子,爱抚她的**,亲吻她的肩膀、颈部和背部。

·跳蛙式

女子跪于床上,双腿尽可能分开,身体前倾,男子从后方进入女子身体。男子可爱抚女子背脊并控制**的深度。对于那些开始不能承受男子体重的女子来说,这个姿势比较合适,这可以保护你的腹部不会受到过强的冲击。

·跨腿式

此式适用于那些孕期中期的妇女,当**开始变得强烈而传统姿势又无法再采用时,就该想到跨腿式了。分腿跨坐在男子大腿上,双手支撑住自己,男子可以帮助女方上下移动,如果女子累了,可自己调节放慢节奏。

妈咪孕期幸福生活

快乐似乎总是那么短暂,却总难舍为所欲为的念头。一日,老公一时找不到宝宝的胎心,他脸儿煞白地说:“书上写的清楚:监测胎心是判断宝宝状况的*佳途径。一旦胎心减弱或消失,母亲必须在24小时内到医院急救。”他开始数落:都是你这个小妖惹的祸,从现在开始我们得分房!叫来邻居妇产科阿姨一测,哈哈,啥事也没有,做“贼”心虚啊!

被窝,反复抚摩他富有弹性的躯体,他笑骂我变态,我好委屈啊。审美也有错?难道他喜欢一个木头疙瘩麻木不“人”的老婆?何况我们是平等的,我的欲望和他的欲望应该一样受到尊重。我已经够忍耐、克制了,他就不能体贴一点,配合一点,将就一点?谁知后来他居然趴在我耳边:“不行啊,老婆,你那么投入,我就好想再来一次。”见鬼,干吗不早说啊?狠狠瞪他一眼,失落和惆怅烟消云散,虽然激越的燃情时段恐怕要过一段不短的日子才能重温,但彼此间的迷恋与痴缠却更进一步。我得意——和谐的性生活也可以让你的孕期充满甜蜜与惊喜,也是了不起的收获呀,哈哈。  孕期丈夫们常犯哪些过失?

前不久,一份调查报告,披露了一个值得人们重视的问题:有相当一部分孕期异常的肇事者,恰恰是孕妇的丈夫。他们常犯的过失有:

保护过度 妻子怀孕了,丈夫会特别关心她。他们认为孕妇活动越少越好,吃得越多越好。家务活儿全包下来,什么也不让妻子干,甚至有的还不让妻子上班,担心被挤被碰着。殊不知,孕妇活动过少,会使体质变弱,不仅可增加难产的发生率,还不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因胎儿生长发育需要新鲜空气和阳光照射,长期关在室内对母子健康十分不利。据们分析:当前剖宫产比例显著增加,主要是由于孕妇营养过剩,致使胎儿过大,加上孕期体力活动过少,腹肌收缩力减弱,分娩时产力不足,这正是丈夫过度保护的结果。孕期,怎样锻炼是安全的

保护不够 有一部分丈夫对妻子在生活、饮食和家务劳动上很少关心,特别是精神上的关心和体贴不够。有的甚至施加精神压力,经常对怀孕的妻子说:“这回可一定给我生个大胖小子。”害得孕妇吃不香、睡不实,总是提心吊胆,怕将来生下女孩。精神长期处于紧张和压抑的状态,这对孕妇的伤害*大。孕妇在孕期中,特别需要亲人的关怀、爱护。

丈夫的亲切笑脸,暖心的话语,都会在孕妇身上化为精神力量。

不良嗜好 研究表明,丈夫在孕妇面前经常吞云吐雾,烟雾中的有毒物质会通过孕妇的呼吸道进入血液,再经胎盘进入胎儿体内,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容易发生流产、畸胎和低体重儿。n种孕妇需避免的有害物

性生活不节 有些丈夫不懂或缺乏自制力,在妻子怀孕初期和后期性生活不加节制,结果引起流产、早产和宫内感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