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孕期涂指甲油可致流产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妊娠3个月以内的**出血、下腹坠胀或腹痛*多见于各种类型的流产。自然流产是准妈妈常见的病情,发生率约占全部妊娠的10%,多数为早期流产。

准妈孕期涂油可致流产

妊娠3个月以内的**出血、下腹坠胀或腹痛*多见于各种类型的流产。自然流产是准常见的病情,发生率约占全部妊娠的10%,多数为早期流产。

孕卵或胚胎发育异常是早期流产的主要原因。再就是母体方面的因素,主要有内分泌功能失调、子宫病变、全身性疾病、创伤、母儿血型不合等原因。

当流产发生时,由于原来位于子宫壁上的胚胎与子宫壁发生不同程度的分离,分离面的血管断裂就会引起**出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