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要特别警惕妊娠糖尿病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身体过胖者。若怀孕前体重指数在24以上(体重指数=体重公斤数/身高厘米的平方),应提高警惕。

哪些人要特别警惕妊娠糖尿病

9种要特别警惕妊娠糖尿病

1.身体过胖者。若前体重指数在24以上(体重指数=体重公斤数/身高厘米的平方),应提高警惕。

2.年龄在30岁以上,尤其是35岁以上的孕妇。

3.家族中有糖尿病患者,尤其是一级亲属(包括父母和兄弟姐妹)中有糖尿病患者时,本人孕期患的危险性明显增加。

4.孕期的尿常规检查经常出现空腹尿糖阳性。

5.孕期反复患外阴**念珠菌病(或称霉菌性)。

6.以前怀孕时出现过不明原因的反复自然流产、胎儿宫内死亡、胎儿畸形等情况。

7.曾分娩体重大于4公斤的胎儿。

8.曾患过者。

9.这次怀孕过程中发现胎儿比实际孕周偏大或者出现羊水过多。

如果你是上述9种孕妈咪之一,也不用过于紧张。因为妊娠糖尿病是可以预防的

预防妊娠糖尿病的6种方法

1.应严密监测糖尿病孕妇的血压肝心功能、视网膜病变及胎儿情况,*好在怀孕前即已开始

2.怀孕前有效控制糖尿病因为胎儿*严重的畸形是发生在怀早期6-7周内。

3.避免酮症的发生主食每日应吃300-400克,分5-6次吃,少量多餐并多次胰岛素注射

4.妊娠期糖尿病应勤查血糖及时增减胰岛素用量。

5.妊娠后合并糖尿病的孕妇及早进行*疗。

6.密切监测胎儿大小及有无畸形定期查胎心及胎动。胎儿有危险信号出现,应立即住院由医生决定引产或剖宫产.

标签: 妊娠糖尿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