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第七周生活保健条例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胎儿还小,大量的热量对TA来说有点多余。不过胚胎的细胞**和交流需要大量的维生素,建议孕妇们多吃些谷类食物、蔬菜色拉或蔬菜汤。不但能**胎儿的营养供给,还可防止孕妇体重的快速增加。

孕吐剧烈要及早就医

少数孕妇在怀孕早期反应特别强烈,**呕吐以致**不能进食。这时,应该及早去医院就医,通常需要住院*疗。否则,不仅使自己的健康受到很大影响,还会由于身体缺乏营养、脱水而给胎儿的发育带来严重后果。

避免情绪极度不安

如果在怀孕7-10周经常处于极度不安的情绪中,容易引起兔唇、腭裂、心脏有缺陷等发育畸形,因为此时正是胚胎腭部和脏器发育关键时期。胎儿在出生后,也容易成为性格异常的儿童,如挑食、好发脾气、十分好动,甚至患多动症。

避免在卧室里放冰箱

孕妇每天需要在卧室里度过很长时间,而资料显示,卧室里的冰箱所产生的噪音一旦超标,将会严重损害孕早期胚胎的生长发育,成为致畸的一个祸因。另外,电冰箱的制冷剂氟里昂也有致畸作用,可能会对稚嫩的胎儿造成严重伤害。

出现腹痛赶快去医院

怀孕早期出现腹痛,有可能是发生了宫外孕或流产。这都是比较危险的征兆,应该足够重视。因此,无论是急性腹痛还是慢性腹痛,均要尽早去医院就诊,即使腹痛较轻,也不可掉以轻心,以免延误*疗时机。

尽量不用电热毯取暖

生活中常用的电热毯虽然电流很小,但由于使用时紧贴着孕妇的身体,对怀孕早期正处于发育阶段的胚胎组织可能存在潜在的危险。一些资料表明,孕妇在妊娠*初3个月使用电热毯,自然流产的发生率大为增高。

怀孕满一个月后,孕早期症状就会出现了,敏感的准妈妈情绪会变的焦躁不安。这些生活**问题,孕妇必须要牢记,不要对这些小细节不上心,它们很有可能影响宝宝的健康。孕吐和情绪都会影响宝宝健康,希望准妈妈们多上心。

标签: 怀孕第七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