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格定制家具将亮相深圳家具展!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3月19—22 日,第30届深圳**家具展将在在深圳举行。本届展会以“视界所至•设计所达”为主题,以“定制家具、原创设计”为主导,来自**和国内的数千家展商以及 知名设计师代表,将在16万平米的九个展区,为家具行业人士呈现一场*具魅力的原创家具饕餮盛宴。

本次展会的9大展区中,5号馆是全屋订制家具馆展区以及原创个性家具展区。玛格定制家具将在这个展区彰显全屋定制家具的魅力,通过原创设计,为行业人士奉上*强视觉冲击,带来现代美的新感受。

在本届展会上,玛格名墅作为玛格成熟的全屋定制家居产品,实现全屋实木定制家具到护墙门窗系统、从楼梯到木门,从移动家具到软装配饰系统,玛格在业内**实现了全屋家居系统定制的**贯通。

玛格公司从成立之初,就在国内**推出“定制衣柜、定制书柜、步入式衣帽间”到如今玛格名墅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推出,玛格始终坚持设计为主导,不断超越, 不断突破,形成了自己*特的家具设计风格。玛格一直在提倡“产品为核心,设计为灵魂”的研发设计理念,通过原创设计,不断将定制家居生活带进千家万户,**健康舒适的家居环境。


标签: 定制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