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行业的巾帼英雄!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3月7日,由中国家具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家具行业**女性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家具行业**代表济济一堂,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三月八日妇女节。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等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据了解,近年来,中国家具协会在行业内开展的妇女岗位建功的活动,得到了行业内广大妇女的积极响应,各地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其中浙江金华锦绣**家居市场等53个集体获得“中国家具行业巾帼文明岗位”荣誉称号,淄博大恒九宝恩皮革集团有限供公司总裁杨淑琴等183名先进个人获得了“中国家具行业巾帼建功**”荣誉称号。会上,淄博大恒九宝恩皮革集团总裁杨淑琴、浙江金华锦绣家居**市场总经理何晓兵、山东省家具协会牛广霞作为获奖企业和个人代表分别发言。

浙江金华锦绣家居**市场总经理何晓兵,一位温柔婉约的江南女子,她说,你所从事如果是一份能够给别人带来幸福的事业,那么*后也一定能给你自己带来幸福。只有将事业和家庭两者做好平衡,女人同样可以打造精彩的事业。

“家庭与事业两者不能分开,成功的女性*终要的是把时间管理分配好,而现在**的柔性管理方式正是女性*有的特点。”北京金圣梅家具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曦自信的说。

从杨淑琴的发言中,记者看到了一位兢兢业业的女性如何一步步抓住机遇,克服各种困难,将企业带到今天的辉煌。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评价说,做事业,要抓住机遇,不仅如此,还要有种闯劲和韧劲,能够勇敢的接受挑战,勇往直前,而杨总就是这样的,所以她成功了。

记者了解到,家具行业女性工作者为数不少,作为奋斗在家具行业的女性,她们兢兢业业,充满着自信,是时代新女性的代表,发挥着“***”的积极作用。此次表彰会,既是对家具行业女性工作者的肯定,也是对她们的一种鼓励,正如山东省家具协会牛广霞说的,这次会议让她感动激动、感动、更觉幸运。


标签: 家具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