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满载红木家具货车起火损失约150万元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4月25日上午12时30分,香樟路上一辆货车起*,货车自身与车上装载的家具基本被烧毁,大*造成约150万元财产损失。

??当日下午1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大*已经基本被消防战士扑灭。但货车车厢烧得只剩下铁架子,车内的家具只剩下部分“木炭”。“*势*猛的时 候,*焰冲起五六米高。”一位目击者说,大*是从货车尾部燃起的。由于车上装的是家具,一下就烧开了,“离货车七八米都感到热浪袭人。”

??据货车司机朱先生介绍,他与同伴将一车红木家具从浙江运到长沙。结果在等**签收时着*了。车上装载的红木家具价值100多万元。而他的货车也才买了4个多月,花了40万元。现在,货车与家具都被烧毁了。

??朱先生表示,他也不知道着*的具体原因。着*时,他与同伴都在车内。路人告诉他们货车着*后,他们才匆匆从驾驶室逃出来。目前,相关部门正在对*灾原因进行调查。

标签: 红木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