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家具产业博览会 定制家具成为市场新宠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家具是正定的传统优势产业,每年正博会,都设有家具展销专场。在今年的第八届正博会上,正定小商品城的分会场举办了“第四届高远红木文化节暨2015华北红木家具订货会”、“河北家具产业博览会”等活动,主要展示展销红木类、家具辅料以及家居建材类商品。

在河北家具产业博览会上,定制家具已显出趋势。惠奇木工机械的展位大力**“定制家具解决方案” ,包括软件和硬件,软件负责按照顾客的要求设计,确定材质、尺寸,定制规格形成后,硬件设备进行跟踪,**按照软件的设计规格来生产。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张顾客定制的家具单,包括底板、顶板、左开门、右开门等,每一种都有不同的编码,所有编码确定后,机器会按编码来生产定制好的家具。 展位负责人说,这套“定制家具解决方案”是2012年引进的,从现在的市场趋势看,越来越受欢迎,因为标准化量产的家具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了,很多消费者愿意按自己的想法和家居来定制家具。

济南福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也推出了定制家具无尘喷漆房,参展人员说,他们的喷漆房是为定制家具设计的,定制家具的规格不是标准规格,有的大有的小,喷漆房也可以根据定制家具的大小来确定规格。

在采访中,不少家具商表示,标准化生产的家具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利润日渐微薄。定制家具则由于切合了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正在成为市场新宠。

*后,香香小编提醒大家在定制家具的时候也要注意一些事项,避免被使用了不合格的产品,给自己家居健康带来危害。

标签: 河北家具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