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器口开通特需公交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据腾讯新闻报道:近日,渝北到磁器口开通了一条特需公交,具体信息请看下文:

开通时间:3月19日起,每逢周末和节假日

运营时间:新城丽都站:9:00、10:00,磁器口站:14:00

票价:一票制五元,不**

线路名称:特需公交T236

运行区间:新城丽都到磁器口

线路走向:新城丽都—龙山路—盘溪路—石门大桥—汉渝路—沙滨路—磁童路—磁器口

【磁器**通指南】

轻轨:乘地铁1号线在磁器口站下车可达;

磁器口的大门有两个,下了轻轨走过的**个大门只是景区的一个区域入口,真正的入口还要往前走500米左右;节假日自驾游的话停车会很困难,建议把车开到观音桥大融城那里,然后坐轻轨到磁器口

公交:

1、公交224路、503路【磁器口东门】站下车。

2、公交202路、220路、224路、237路、261路、467路、503路、808路【磁器口】站下车。

3、乘坐机场大巴至【红旗河沟】站,转乘202路公交车至沙坪坝【磁器口】站。

出租车:

白天:6:00-23:00,10元/3公里,超过3公里后,每公里运价2元。

夜间:23:00-6:00,11元/3公里,超过3公里后,每公里2.3元。

行程建议:

磁器口周边有红岩魂广场,烈士群雕(歌乐山烈士陵园),白**,渣滓洞监狱旧址,歌乐山森林公园等景点,除歌乐山森林公园门票需要 10元以外,其它景点现均免费开放。从磁器口大门坐任意车到烈士墓,在烈士墓转面包车(专到歌乐山森林公园,途经红岩魂广场、白**、渣滓洞、歌乐山索 道)。天气好时还可选择徒步上山。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