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3•15 ,普乐美送健康大礼!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不锈钢卫浴**品牌普乐美,一直坚持质量至上和诚信经营的品牌文化,坚持绿色健康不锈钢的品牌理念,以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质产品与**服务为己任,力求让广大消费者畅享绿色健康用水生活!

今年315,也是普乐美发展路上的第十八个年头,普乐美特别推出了聚惠315主题促销活动,拉开普乐美绿色健康中国行系列活动序幕的同时,也借此契机感恩答谢广大消费者18年来的支持与信赖!

活动期间,不管你需要单品或者套餐,普乐美总有一款合你所需,*大优惠让利广大消费者,只为让你在羊年开始便可感受到我们的产品所带给你和家人的愉悦体验以及超强幸福感,同时还有购物满额享大礼,加1元*购普乐美**不锈钢角阀等等多重优惠活动等你来参与!

即日起,“聚惠315,健康新高度 零铅好品质”普乐美绿色健康中国行系列活动,将在全国各大专卖店隆重开启,大礼不断、钜惠多多哦,赶快行动吧!

具体活动细则以当地店面活动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