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漆怎么样 大师漆价格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现代人都是很注重健康和环保的家居生活了,所以在选购油漆上是非常慎重的。市场上关于油漆的品牌众多,大家对于**漆了解吗?

**漆品牌简介

PPG**漆(Master’s Mark) 是美国PPG工业集团所拥有的主要建筑涂料品牌之一。在业界保持****的**位置。种类齐全,涵盖各种光泽内外墙涂料、木器漆及特殊性能产品。

PPG**漆环保水性配方中不添加甲醛,不添加铅、汞、铬、镉等重金属离子,严格遵守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16 CFR 1303标准规定,超低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含量远远低于中国国家标准限量产品自然条件下可完全分解,无毒害,无污染,通过权威的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

**漆五大优势

1、漆膜细腻丰满:优质丙烯酸树脂配方,流平性极佳,涂刷无痕,并给予漆膜肌肤般细腻触感。

2、时尚色彩,丰富选择:PPG独创的色彩调色系统,1800多种成熟色彩备选;更可创制出无限多种个性化色彩。

3、抗沾污,耐擦洗:PPG**漆出色的耐污能力,更好地抵御各种尘污,并可反复多次擦洗,墙面持久光滑,亮丽如新。

4、遮盖力强:PPG**漆采用优质乳液,漆膜更紧致细密并具有柔韧性,有效覆盖墙面微小瑕疵及裂纹。

5、防霉:PPG**漆特有防霉功能,有效抑制霉菌生长,适宜潮湿地区使用环保。

**漆价格一览表

**木器漆沁润清漆面漆(半哑) 5Kg 280元

**木器漆沁润清漆底漆 5Kg 270元

**木器漆沁润色漆面漆(半哑) 5Kg 290元

**木器漆沁润色漆底漆 5Kg 280元

**芬美超白内墙乳胶漆 25Kg 350元

**怡美净味内墙乳胶漆 25Kg 960元

**怡美净味内墙乳胶漆 3.6L 280元

关于**漆怎么样与**漆价格的相关信息就介绍到这里,在家庭装饰的时候选购油漆一定要环保的,避免带来太多的装修污染,危害健康。

标签: 大师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