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价格怎么算 木地板贴图欣赏

2016-03-22来源 : 互联网

为大家介绍过木地板**品牌排名的相关信息,相信大家对于木地板品牌也有所了解,那木地板的时候,要如何看懂价格呢?木地板价格是如何计算的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并欣赏木地板贴图。

地板价格一般按平方米来算的,但是商家会给我们一些报价表,一方面,因为不同的木地板计量单位是不同的,另外一方面,不同的木地板品牌其价格体系都会千差万别。所以,打开地板企业常见的木地板价格表,消费者常常会十分纠结,木地板到底多少*一平方米呢?里面包不包括地板安装价格呢?

其一,地板商家报出的实木地板价格一般是地板裸板价。因为对于实木地板而言,正常的实木地板是不包含实木地板安装费用的,而实际上实木地板通常都是需要打龙骨,因而真正消费者需要付出的实木地板价格是应包括木地板安装费用在内的价格。

其二,实木复合地板价格与商家所报出的地板树种关系不大。众所周知,实木复合地板是由速生林基材、背板以及珍贵面层木材组成的,因而,真正实木复合地板价格的成本在于生产工艺,原材料的好坏影响,对于实木地板价格而言,其实是微乎其微的。

其三,强化地板价格是包含木地板安装在内的综合木地板价格表。从强化木地板的原材料以及生产成本上看,强化地板主要的成本价值在于强化地板基材的好坏。目前,国内的强化地板基材是大亚基材,国内**的地板品牌**以上的基材都会采用大亚基材。

看了以上的木地板价格计算方法,相信大家都对木地板价格计算也有一定的了解了。木地板的价格计算方法是有所不同的,所以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问清价格才行哦!

标签: 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