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门窗业为何“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国经济水平的高速发展,**品市场越来越被商家重视。对于家居行业而言,**家居开始兴起。而门窗行业虽然有品牌开始重视门窗**品,可是因各自因素门窗行业始终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归根到底就两个原因。

**门窗是一种隐居的荣耀

所谓**品就是那些能带给消费者精致生活品质的**消费品。一般人们购买**品无非是追求其*一无二的技术或品质,更重要的是身份的一种表征与炫耀。在这里暂且不论门窗在技术层面能够做到足够的**,先谈下门窗能否真正成为居者身份的炫耀。

业内人士认为门窗与汽车不一样,门窗是铺在家中,能够看到的只是自己的亲朋好友,不像汽车风驰电掣的时候,渐行渐远的是你的车影,随之而来的是心底啧啧的赞叹声:“真是有*人,开这么好的车”。也不像戴上名贵的劳力士手表,举手投足就能彰显耀人风采。

也不像色戒中汤唯手上那颗名贵钻戒,所经之处就能散发出熠熠夺目的光芒,就能让人痴迷沉醉。门窗也不像红木家具,可以作为收藏品**保值,这也是门窗行业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品品牌。

造成这种原因无外乎以下几种:

**、门窗本身的属性;

第二、产品的品质与**品的定位不匹配,或者说产品支撑不了;

第三、**品内在的文化气质与外在表现形式没有形成完美的契合,看起来就像一个满身珠宝的村姑;

第四、传播及推广上不够精准,不能对财富阶层形成心智的俘虏和浸润。

产品品质与高价定位不匹配

任何一个产品或者一个品牌要做出**,卖出高价,一是必须是持续的货真价实的产品和服务力支撑,否则就只是一种伪**、伪**;二是品牌必须有高溢价能力,是广泛的认知度、知名度和美誉度;三是持续满足顾客需求,是昨天、今天和明天的需求变化。那么门窗做**品拿什么来支撑?就凭用点**漆面?就凭几个换汤不换药的产品概念噱头?就凭叫嚣式的炒作覆盖?就凭终端奢华的店面包装?似乎这些都不够!

为什么劳斯莱斯、宾利售价那么昂贵,却依然有人以拥有其为一生的荣耀?劳斯莱斯与宾利都是纯手工制作,具有巧夺天工的造车艺术,完美无瑕的品质,都是显赫地位和财富的象征,他们都对每个细节的苛求都近乎疯狂的程度,对细节的孜孜不倦的追求无疑加重了他们的销售价码,也放大了其本身的价值。

对于门窗**行业未来该怎么走才能真正获得市场利润,这是个值得深思的。谁也不能准确预测门窗市场未来发展如何,但普遍认为**门窗市场发展有一定可行性。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