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漆品牌出炉 晨阳水漆引领环保涂料品牌!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经过激烈的角逐,“2015年度中国环保漆**品牌评选”活动于8月10日**落幕了。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国内知名的环保漆品牌参与其中,榜单一落定就受到各大媒体争相报道。晨阳水漆,携荣誉再次屹立于聚光灯下,**环保水漆时代。


自2015年开始,涂料行业的“环保风”就一直在加速行业“大洗牌”。*严环保法剑锋直指大气污染,低VOC排放的水漆被名正言顺“扶正”;4%涂料消费税倒逼溶剂型涂料企业转型,用技术升级革VOC的命,以换企业长远发展。除了国家范围内的政策“高压”,地方性的相关法规也接连**。像北京就发布了《木制家具制造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从木制家具市场力挺水漆“上位”;而深圳也郑重发布“禁油令”,为水漆时代的繁荣开路。

国家的支持,毫无疑问给一直做水漆的晨阳集团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晨阳,始于河北保定,如今不仅是国内水漆“大腕儿”,也是出口马来西亚等地的中国环保漆**。从河北到全国,从国内到国外,专注一心扎根水漆是晨阳取得*大成就的重要原因。17年来,晨阳先后建有水性涂料院士工作站、水性涂装纳米材料实验室、上海水漆研发中心等多个科研机构,并积极引进**技术和**人员,用“以柔克刚”的品质筑造了晨阳的水漆时代。

正如“海尔”是山东家电品牌的骄傲一样,“晨阳”是河北环保漆的**。河北保定还有一条以“晨阳”品牌命名的街道,凸显晨阳水漆为家乡带来的荣誉感。今年5月底,河北省***还下发了《关于积极推广使用环保水漆的通知》,明确提出要大力打造徐水晨阳环保水漆基地,并号召各大企业积极使用以晨阳水漆为代表的河北环保漆品牌。

据了解,由晨阳水漆、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等发起的“水性涂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在前段时间成立。联盟成员均为在水漆研发领域有卓越成就的单位,将就制约行业发展的重大难题进行技术攻关,发挥晨阳水漆为代表的优势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建立河北环保水漆产业生态系统。

在提升生活品质的路上,环保一定是永恒的话题。河北晨阳将一如既往地开发水漆潜能,用“如水”纯净的品质去提升环保新境界。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