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7元钱买下废弃洞穴 改造成豪宅!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夫妻7元*买下废弃洞穴!1欧元(约合人民币7元)能做些什么?在中国南昌连吃顿饭的*都不够!但是这对80后法国小夫妻却用1欧元买下了一个已经荒废25年的洞穴,并把它改造成一个设备齐全并且富有艺术感的小窝。

下图为废弃洞穴外观。

原本堆满垃圾的地面,经过两夫妻的改造,变成了干净、舒适、具有文艺气息的卧室。

原本破旧不堪的走廊和大门,如今已是焕然一新,两个盆景为走廊增添了一分文艺气息。

毫无疑问,这对夫妻真的是下了大工夫。这个卧室的小灯好迷人,小花也别有情趣。

简洁的床上一个棉麻枕头就能让人倍感舒适。

客厅的装饰和摆设很有情调,拱形天花板也别有一番滋味。

墙上的壁灯设计也很别致。

主人在忙忙碌碌之后,高大上的餐厅终于出炉了,满桌子的菜肴让人直流口水。

实木打造浴台,简洁蓝色波普风瓷砖为浴室增添了一份淡然和味道。

洞穴外的碎石全被移走,换上了各种植物盆景,两个风格各异的座椅好有格调,让人情不自禁想端上一杯咖啡小憩一会。

这个走廊竟然还设计了窗子,太有想法了。衣帽间也很简洁舒适哦~

万万没想到,卧室的配置这么齐全。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