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速热水龙头品牌!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速热水**的喷口须采用可自动卸压的喷头,水**的喷口须采用可自动卸压的喷头,没采用可自动卸压喷头的速热水**产品,会因用户使用环境中的水压力冲击而影响产品的正常使用与寿命,并给温度和水量调节带来的水压力冲击而影响产品的正常使用与寿命。下面就随小编看看2015速热水**品牌及速热水**产品特点吧。

2015速热水**品牌之HHSN辉煌

辉煌水暖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2月,是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实业公司.在同行业中**通过了ISO9001、ISO14001、与ISO18001管理体系认证,获得中国质量500强企业、国家*批节水认证产品生产企业、国家**管理企业、采用**标准企业等荣誉,拥有“HHSN、辉煌水暖、OLE、欧联”等商标,其中“HHSN、辉煌水暖”被评为中国****、****产品、国家免检、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产品、中国知名水**产品质量 公证十佳品牌、中国卫浴产品行业知名品牌、国家权威检测达标产品、国家工程建设推荐产品、中国消费者放心购物质量可信产品。

2015速热水**品牌之九牧Jomoo

九牧厨卫股份有限公司,于1990年成立。 长期专注于厨卫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一家以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厨卫五金为主体业务的大型厨卫企业,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九牧厨卫旗下品牌“JOMOO”,是消费者最为熟悉的厨卫品牌之一,曾被认定为“中国****”、“****”、“中国环境标志产品”、“CCTV年度品牌”,并多次入选政府绿色采购清单。

2015速热水**品牌之摩恩Moen

美国摩恩公司Moen Inc 是当今全球著名的高级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是世界著名的跨国公司——富俊公司Fortune Brands Inc 的全资子公司。 在美国,摩恩拥有三家水**专业工厂,四家各类水管配件工厂及一家厨盆专业生产厂, 这些工厂在美国均处于所在行业的领导地位。 摩恩公司水**的日产量高达8万只。

2015速热水**品牌之汉斯格雅Hans Grohe

总部设在黑森林地区希尔塔赫的汉斯格雅公司始于1901年,历经百年发展,在卫浴界赢得了极佳的声誉,成为技术、设计和可持续性发展领域中的创新领袖之一。汉斯格雅制造的**、花洒和淋浴系统等创新产品不但让浴室的功能更加齐全,而且让沐浴享受更加舒适,且浴室空间更加美观。

速热水**产品特点

产品采用先进的断水断电, 水电分离技术结构设计, 产品在正常水压使用中有水流通过时,产品才接通电源。如停水或无水时, 产品都不会接通电源; 产品都不会接通电源;发热主机采用耐热、耐燃、耐水及特殊的绝缘材料制造,水走水路、电走电路、水电不混合,从而起到水电分离的安全保障;电器防触电隔离仓的设计,确保了产品用电的安全; 电器防触电隔离仓的设计,确保了产品用电的安全。

根据国家质监委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对产品的现场指定试验,根据国家质监委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对产品的现场指定试验,236V,≤ 3C 认证对泄漏电流的认证标准要求为 236V,≤1.63mA(0.75mA/kw). 测试结果表明, 236V,≤0.158mA 判定合格,测试结果表明,热水器泄漏电流为 236V,≤0.158mA 判定合格,即使出 现意外漏电现象,其泄漏电流也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现意外漏电现象,其泄漏电流也。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