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电商 行业大佬想对定制家居做什么?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中国迈入“互联网+家装”年,万科、海尔、小米这些来自房地产、家电、互联网行业的*头,纷纷跨行跻身这块肥沃的市场中。今年3月国家总理**强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该计划的提出,再次向已经大肆发展、已近白热化的互联网市场刮来了一场大风暴。一夜间,互联网家装平台如雨后春笋般遍地而生,并不断推陈出新,建立新型的服务产品。据不**数据统计,目前的家装互联网平台大小已有上百家,这场互联网家装的战役已从早前的一触即发到如今的烽烟四起。

作为家装市场的后起之秀——定制家居,在这场战*中正接受着****的挑战。行业大佬都在做跨界电商,定制家居行业有什么理由不转型升级呢?

为帮助定制家居行业快速发展,编者对目前定制家居互联网平台进行了深入研究。综合行业**的指导和对目前形势的研究,编者发现目前家装互联网平台,主要倡导的是互联网O2O服务模式,通过线上与线下的**结合,实现低成本的品牌传播和业主需求与商家资源的**匹配。

拿在行业内具有较深影响力的九正家居网来说,该网站深耕定制家居行业三年多,并于今年9月底重组上线,推出了九正家居定制平台,针对性的提供了定制家居互联网O2O服务,以“0元预约定制家居设计、3家设计方案公平对比、免费线下第三方监理、在线担保交易安装满意再付款、第三方售后**”等为服务特色,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该平台上线3小时,在无任何广告宣传的情况下,仅成都地区平台就接受了超过80户业主的在线预约,线下预约更是超过了45户。这样的成果,对于定制家居来说是非常可喜的。

定制家居互联网平台的快速发展,给定制家居行业带来了新的希望。类似九正家居网这样的互联网O2O服务平台,正在进入一个高速的发展时期。相信不久的将来,在定制家居产品成为家装市场的主流消费品的同时,像九正这样**占据这个市场优势地位的互联网平台更将会成为行业中的赢家!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