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谎称办喜事用红纸包换钱 掉包假币换走真币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上午9点多,在南京鼓楼**北路一街边门面房做生意的方女士**,称自己被一名男子骗走了400元*。好在店里的监控正好拍下了该男子的外貌特征及作案全过程。

方女士告诉民警,这名中年男子来到她店里掏出四张百元大钞给她,说自己开麻将馆的,家里有了喜事,要买些东西,还要她帮着换些零*。方女士就同意了,男子在换*时又假装打电话,说还有其他人要来买产品。当方女士将对方要买的东西和零*放在柜台上,男子又说办喜事换*有讲究,要把刚才给她的四张百元钞用红色的布或者纸包一下再换。男子掏出一个红色的塑料袋,把方女士递回来的400元*包上,就这样一折腾,再又塞还给方女士。

没想到,方女士稀里糊涂接过*,也被对方弄得云里雾里的,*后该男子走了后,方女士感觉有些不对劲,把包着的*拿出来仔细一看,这才发现这四张一百块是假币,随后**。幕府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这四张假币从表面上看就和真币不一样,发白发软,四张的所有编号都是一样的。所幸,该店里装有监控,拍下了男子作案的全过程,正是他在用红色塑料袋包*,将真*掉了包。目前,警方正根据监控图像展开调查。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