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家具家居连锁 宜家落户长沙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在省委九所会议中心会见了宜家购物**中心总裁约翰·泰格纳。双方进行了友好交谈,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宜家家居于1943年创建于瑞典,是***大的家具家居用品商家,在**2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28个商场,其中有18家在中国大陆。宜家购物中心集团于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中国总部设在上海,目前在北京、武汉、无锡三地的宜家购物中心已建成开业。

根据协议,宜家购物中心项目将落户洋湖总部经济区,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总投资近40亿元,将打造以宜家家居为主力店,集超市、时尚、家电、运动、餐饮、娱乐、影院及家居等功能于一体的**标准一站式区域型购物中心。宜家家居商场预计2018年5月开业,宜家购物中心预计2019年全面建成开业。宜家购物中心项目进驻洋湖,项目涵盖15家左右**时尚品牌旗舰店和100家目前尚未进入湖南市场的国内外**品牌店铺,未来将成为湖南省*大的区域型购物中心项目。

易炼红欢迎约翰总裁一行来长对接项目合作,他说,宜家集团之所以能享誉世界,正是凭借其所秉持的“为大众打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的企业理念和以价廉物美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为核心的经营策略,吸引了**大量消费者,企业创业发展的辉煌历程,令人十分敬佩。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