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家居建材品牌聚首广州 论变革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家居建材行业销售情况如何?很多人都在关心。箭牌卫浴10%的增长,志邦橱柜20%的增长,索菲亚衣柜多于30%的增长。渠道愈发多元化,定制行业愈发*热,虽然品牌各自都有不俗的业绩,但增幅却比往年都有所下降。

近日,以“聚变的春天”为主题的2015中国家居建材品牌发展**在广州举行,500多家家居建材代表共同探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家居建材行业的创新机遇与“聚变”发展。在2015年家居产业变革大潮下,借助资本和联盟的力量进行产业链上下游以及线上线下资源整合,成了企业谋求突围的*有力武器之一。同时,传统卖场渠道扩张与终端运营支出剧增带来的成本压力、行业产能过剩与消费需求缩减带来的库存压力、营销同质化与促销白热化带来的竞争压力、互联网对传统营销渠道及消费者购买方式的*大冲击,四重压力之下,家居建材行业被推向了变革与创新的风口浪尖。

华耐家居、华美立家、中陶投资董事长贾锋表示,2016年需要家居建材企业消化产能过剩的量变,提升产品价值的质变。而品牌联盟建立行业标准和秩序、树立诚信和绿色标准、加强交流和抵御风险,也是十分重要的事情。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