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花几百万买豪宅 天花板里现一大片编织袋alw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厦门的张先生花几**在世茂湖滨*府买了一套房,装修时竟在楼板内部发现一袋不明“垃圾”!令张先生对房子的质量产生很大的疑问。

花几**元买的房子,正准备装修完搬新家过新年,可是装修到一半,却发现楼板里面竟然塞着一大片编织袋,吓得业主赶紧停工!

一个多月过去了,业主称开发商仍没有给出一个合理的处理方案,自己的损失不知道该找谁挽回。

天花板露出两个大“伤疤”

张先生在湖里观日西二里的世茂湖滨*府D区买了一套房子,在9楼,去年交的房,花了数**元。

张先生是从事建筑行业的,今年10月份,他特意从老家请了工人,在小区附近给他们租了房子,想尽快装修好房子,到时候好搬新家过新年。装修了一个月左右,屋内的**空调安装完毕,外加材料人工等费用,他已经花了十几万元。

11月初的**,张先生觉得屋内墙壁以及天花板的腻子层有点起鼓,想把它们铲掉,自己再铺一层。可就在腻子层被一点点铲掉后,他却感觉有点不对劲,*后的发现更是让他大吃一惊!客厅一根主梁的腻子层被铲掉后,水泥梁里的钢筋都露了出来!

凭借自己从事建筑行业的经验,张先生一眼就断定:这是“露筋”,对房梁的质量存在影响!而且,这种情况还不止一处。

如果说这个问题还算可以勉强接受的话,张先生随即又发现了另外一个更大的问题,让他无法安心了:腻子层仿佛就像“创可贴”一样,揭开后,客房的天花板露出了两个大“伤疤”,其中一个异常显眼!

天花板里像塞了“垃圾”

前**午,导报记者来到张先生的房子里看到,除了房梁上**的钢筋外,客房天花板的那两处“伤疤”异常刺眼。

其中一处“伤疤”稍微不明显,不过细看可以发现,水泥与周边水泥的颜色不大一样,疑似后期补上的。而靠近角落的一处“伤疤”,则直接是钢筋外露,钢筋上面是一层很明显的袋子,袋子破了一个缺口,缺口处垂着类似木屑的物品。

导报记者借助梯子靠近观察了一下,发现“木屑”疑似塑料袋的内层,顺着袋子缺口伸手往里面摸索,是硬的,一时无法得知到底是什么东西。

张先生介绍,当时他们把客房天花板的腻子层刮掉后,就发现了这一情况,他吓了一跳,因为一眼看上去就像是天花板里面塞了垃圾一样。虽然现在还无法断定那个袋子里装的是什么,但他对房子的质量已经产生了很大的疑问。

停工一个多月 业主损失很大

问题出现以后,装修随即就停工了,张先生找到开发商,希望能够商讨解决方案。

张先生告诉导报记者,当初*先想到的是让开发商换一套房子,自己可以补差价,不过被否决了。“开发商给的答复是,可以帮我维修。但是我对他们给的方案不够满意,他们的意思好像只是帮我把缺口补上就行了。”张先生称,如今还不知道楼板里面到底塞的是什么,如果要维修的话,先不管别的房间天花板是否有类似问题,起码要对客房天花板的问题**清查才行。

张先生认为,如果真要维修,得重新倒板才行。不过,他的意愿还是没得到肯定。

如今装修已停工一个多月,自己还得租房给工人住,先期投入的十几万元也不知道会不会打水漂,这些损失让张先生很郁闷。可是,他和开发商之间还是没有一个初步的解决方案。

记者多方联系 开发商没回应

前**午,根据张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导报记者联系了世茂湖滨*府的开发商,试图了解事情原由。一名维护房子的负责人李先生表示,需要请另一个负责人接受采访。

昨日下午,导报记者按照李先生提供的电话号码,又联系了一名潘姓负责人。对方表示,大概知道这件事,目前公司也在积极配合处理,但采访一事,得由另外专门的负责人来处理。

随即导报记者又联系上了一名吴姓负责人,不过对方表示正在外地开会,晚点联系。截止到晚上9点半,他仍然未回应此事。

张先生家里的天花板为何会出现缺口,里面甚至还有袋子?袋子里又装的是什么?对房屋质量是否产生影响?几**的豪宅竟然出现这样的情况。除了张先生家,其他业主的房子是否存在类似问题?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也希望责任单位尽快介入。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