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也有联盟了 深圳成立红木家具标准联盟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观澜红木产业集聚区举办的创意十二月活动进入**,在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举办的“红木·创客之夜”晚会上,深圳市红木家具标准联盟成立。


红木家具的质量和标准一直是广大消费者关注的问题,为更好地突出深圳红木家具产业优势、凸显产业集聚效应,响应市**“打造深圳标准,铸就深圳品牌”号召,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筹备成立“深圳市红木家具标准联盟”。联盟将以国内红木家具产品先进水平为**,打造深圳红木家具产业联盟标准,增强深圳红木家具企业竞争力,**消费者买到真产品,好产品。

大数据战略签约成为又一重要内容。深圳市红木文化艺术协会与深圳市大数据产业发展促进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开展有关大数据与红木文化艺术领域的技术应用、信息咨询、业务培训、**讲座、项目孵化、专业服务等多方面的合作项目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