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厦门苹果直营专卖店开业 内部装修设计曝光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厦门*家苹果直营专卖店将于1月14日在厦门SM新生活广场正式开业,系福建*家的消息在网上传开,但许多“果粉”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随着开业时间临近,今日凌晨,苹果直营店的围挡也终于拆除,让小编带大家**时间目睹厦门苹果专卖直营店的真面目。


厦门苹果直营店外观 已经有有在提前几天排队


厦门苹果直营店侧面一览


厦门苹果直营店装修设计图

今天上午九点半左右,记者就来到了苹果直营店外,苹果标准化设计的展示厅在灯光的映射下科技感十足,统一红色上衣的店员们已经有序地等待媒体记者前来体验。


*家厦门苹果直营专卖店开业 内部装修设计曝光

相比于其他城市苹果直营店上千平方米的配置,厦门这家可以说是“迷你”——面积约有500平方米,仅有一层。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店面还是保持了一贯的苹果店面风格,这可是有商标注册的,别人不能随便模仿——比如硕大的落地玻璃幕墙,还有大家熟悉的苹果标识,夜色中格外明亮。还有原木风格展示桌,所有苹果公司的*新产品就摆在上面任你把玩。


苹果店墙面装饰

厦门苹果直营店的桌上已经摆好了iPhone、iPad,Apple Watch等多种产品,墙壁上还有音响等配件。

设计体验+用心服务

为了跟顾客沟通无障碍,目前该店的103名店员还可以使用七种语言以及包括粤语、闽南话和客家话等方言,同时,该店将展示100台联网的苹果产品或设备供消费者体验!


苹果表

苹果表摆设


**金Apple Watch

传说中**打造的Apple Watch,*便宜的也要7万多哦…

匠心独特的插座设计

特殊设计的插座需要时升起,不用的时候可以隐藏起来。

据知情人士透露,作为福建*家苹果直营店,这家店是苹果高层选定的地点,店内装修也体现了与众不同的特点——


厦门苹果专卖店休息区

比如,店内的休息区以及硕大的展示屏都是苹果老店所不具有的。


苹果内部装修设计植物墙

除此之外,店内一面绿植的墙面也十分引人注目,这些绿植都是真的植物哦~


苹果白色天花板装修

另外,该店的天花板和地面均采用白色,也与其他店面的颜色不同。


让新意从此开启

环顾四周,名为“让新意从此开启”的艺术作品在墙壁和显示屏上展示,让艺术和科技相互交融。

*后,工作人员还透露,该店将从1月19日到2月13日开设新年讲座,主题为“和家人一起制作农历新年祝福”,果粉可以通过苹果官网注册申请。(以上稿件摘自腾讯大闽网)

编后语:苹果价格从不便宜,但是从苹果手机设计到苹果专卖直营店的一个装修设计,你就会感觉到苹果从细节到体验上面的极致和诚意,互联网兴起,用户体验极致才是不败根本。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