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扰民不听劝阻 楼上住户怒砸楼下新房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新房装修到年末都是很赶工,而在装修中尤其小区装修,因为户型和楼层关系,都会影响到他人,处理不好就经常产生纠纷,下面就和**网小编来看下《装修扰民不听劝阻 楼上住户怒砸楼下新房》事情经过,学习如何避免。


据装修**网讯 2016年1月17日上午十点多,家住南京鼓楼区漓江路上某小区的市民陈先生向江东派出所**称,他家刚装修好的新房被楼上的住户给砸了。


民警赶到现场时,远远的就听到一阵刺耳的电锤声,房主陈先生说,*近家里搞装修,上午安装防盗窗动用了电锤,声音的确大了点,心想已经是大白天了,而且又是周末,应该对邻居没什么影响。谁知,刚动工没一会,楼上的住户就跑到家里来,要求自己立即停止装修,还没等说上几句话,对方就用带来的榔头砸向正在安装的玻璃门,幸亏玻璃较厚,没有砸坏,楼上的住户又砸向了地板,瞬间地板就出现一个坑。


刚装修的房子就被砸坏,陈先生虽然心中发怒,但看到对方也是年轻男子,怕把事情闹大,就报了警。


民警与砸装修房的男子交流。


睡衣者为楼上住户。

网友评论:

@肥婆:我觉得装修之前应该楼上楼下左邻右舍都通知一下,借此机会还能认识一下邻居,哪怕送点水果特产啥的,增进一下邻里之间的情感,然后再装修,这样除非你把墙凿穿,否则邻居们还能有啥抱怨?先礼后兵嘛

@空谷幽兰:装修的噪音确实很讨厌,但谁家没有过装修?哪家装修的时候是静音模式?互相体谅吧,哪天轮到自家装修了~

@微:大白天又是周末对邻居没什么影响?说话真是不要脸,周末不在家休息去工作吗?就是有这么多素质差的人影响社会和谐哈哈哈

@纳:末还是不要装修为好,因为很多人,放假休息,难得有个好觉。

@星海一体:周末不能施工,上午8点半到11点半,下午2点半或3点到下午6点才能施工,还有节假日不能施工,我只想弱弱地问一句我到底是打工仔还是国家公务员?

@Uzi:我装修的时候,本单元挨家挨户通知对噪音表示歉意,并严格按照装修时间规定装修,我想邻居也会理解吧!!

如何避免装修扰民纠纷:

装修本身会伴随着噪音,也会影响周围的邻居和群众,装修不可避免,如何避免装修扰民情况,上面网友评论已经说到了要点,

1、装修业主切记不可自以为是,自家装修就不管其他人的事情,

2、遵守小区装修的时间规定和其他规定。

3、在不能按照约定时间装修情况下,*主要的是沟通和互相理解,

编后语:谁家的装修都是不可避免,只有在沟通好,然后互相理解,才能和谐装修。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