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家建材、家电商家获“诚信家居”品牌称号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为期近两个月的“2015吉林省第七届诚信家居”评选落下帷幕,在广大读者、**组、行业部门等综合评选和监督下,*终16家建材、家电获得“诚信家居”品牌称号。

16家建材、家电商家获得殊荣 实至名归

在本次评选中,报名的商家达40余家,经过近两个月时间的角逐,在广大消费者投票评选和**组综合考量认定,16家品牌获得殊荣,这些商家获得称号也是实至名归。**组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文化报一年一度的家居总评榜评选,已走过6个年头,在吉林省有很强的影响力。今年的评选把装修公司和建材、家电单*分开评选,清晰明了,很好地调动了消费者的参与积极性。不难看出,获得称号的商家在市场中有较高知名度,是用口碑赢得了消费者信赖。希望获得殊荣的16家知名品牌能再接再厉,为消费者提供**服务!

诚信建材、家电商家将**建材市场

吉林省德尔地板营销中心张总表示:获得殊荣的品牌感觉肩上的担子更重,责任更大,只有孜孜不倦地提供过硬产品和全面细微服务,才能让更多百姓认可和接受。2016年厂家将会加大产品研发,不断提供新产品,**家居潮流。并将会紧密与新文化报合作,把更好的产品和优惠信息传递给消费者。

吉林省圣象地板张总表示:在消费者的心目中,圣象地板的口碑已经根深蒂固,但圣象从未停止脚步,每一年都会用踏实的、实用的、环保的、时尚的产品**地板市场的健康良性发展。能获得“2015吉林省第七届诚信家居”品牌称号,对圣象是鼓舞,也是对消费者一份更好的交代。

吉林省欧派橱柜柳经理表示:欧派橱柜**国内知名毋庸置疑,但欧派并为此而骄傲,而是稳扎稳打为消费者服务。感谢新文化报读者对欧派的信赖,欧派将会用实际行动告诉读者,“有家有爱有欧派”让您选择不后悔!

其他商家也表达了对本报读者的感谢,纷纷表示在2016年将一如既往为读者提供**的产品,全面的服务!

获“2015吉林省第七届诚信家居”称号的商家如下:圣象地板、德尔地板、世友地板、欧派橱柜、司米橱柜、索菲亚定制衣柜、梦天木门、奥普吊顶、蒙娜丽莎瓷砖、奥特朗热水器、海信电视、3M净水器、百诺肯净水器、意大利依玛壁挂炉、佰诚**门窗、浪鲸卫浴。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