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9件家具4件有问题 退货被要求先交3000运费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去年9月份,准备结婚的彭**在长春雅庭罗兰专柜订购了几件家具,当家具上门安装时,彭**发现地柜、餐桌、衣柜上均有不同程度的裂痕,沙发问题*严重,四角的缝合处开线,还存在塌腰的情况。当彭**与商家沟通,希望退货时,对方称是南北气候差异导致裂痕可以维修,至于沙发也只能维修不能退。双方因此僵持不下。

花2.5万买9件家具 回家发现4件有问题

1月19日,记者见到了彭**,这已经是她第三次过来找商家**了,前两次商家都不同意退货,一味坚持要维修。

彭**介绍,去年新房下来以后,9月份她准备购买家具与男朋友结婚,通过朋友介绍,来到雅庭罗兰专柜,在那里订购了包括沙发、餐桌、衣柜等9件家具,共计花费2.5万元。

去年12月12日,订购的家具进门了,在安装时彭**就发现了问题,“9件家具4件有问题,现场看到的样品家具质量都挺好,谁能想到送来的货却伤痕累累。”彭**的说法也在手机中照下的家具图片中得到了确认,其中餐桌、茶几、电视柜表面均有裂痕,而沙发问题*严重,上面的装饰物脱落,四边缝合处开线,“沙发坐上去有一种塌腰的感觉,真的是没法用。”彭**说,当时安装人员现场就把餐桌、茶几、电视柜表面的裂痕**了,虽然以后会有一些色差,自己也勉强可以接受,**沙发的实在将就不了。

5000元的沙发想退 需交3000元运费

彭**也与商家沟通过,对方坚称所有家具都没有质量问题,出现裂痕是因为南北方温差区别,属正常现象,沙发也仅仅是填充物过多导致开线,所以商家不能接受退货,只愿意给维修。“我也和商家沟通过四五次,可是他家说啥不给退。”眼看着买回来的家具是这个样子,彭**非常生气。

考虑到商家是由商场管理,彭**也与商场沟通,但苦于购买沙发时并没有拿到合格证和发票,商场也无法帮助协调,“沙发是*后买的,因为匆忙就没开票据,由商家在购物单手写了一个沙发钱。”在彭**提供的购物清单中,确实有手写的购买沙发5000元的字样。“这个沙发不是我当初订购的款式,在运送过程中商家告诉我,我相中的沙发改款了,所以发过来的是这个新款。”彭**说,临时换款式自己也同意了,但是沙发到了以后却没有合格证,而其他一同购买的家具则有合格证。

面对彭**多次来找,*终商家决定为其退还其他几件家具,但彭**要承担1000元运费,“现在几件存在问题的家具已经退了,只差这个沙发说啥不给退。”前几天她还收到了商家的短信,称如果想退沙发得承担3000元运费,否则就只能维修。

“沙发一共才5000块钱,这3000元的运费实在不合理,见我不接受,商家干脆都不理我了。”彭**说,她现在怀疑商家存在以次充好的问题,否则沙发不可能连合格证都没有,所以她决定无论如何也要将沙发退掉。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