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智能家居产品操控更简单 快捷键来了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提及智能家居,不能说都已耳熟能详,但基本大家都听说过了,但当下所谓的智能家居产品均采用"手机+产品"的控制方式,即所有的产品均需要通过用户的手机APP进行操控,使用上来讲会存有一些不便,如开关灯泡还要打开手机,是不是远没有传统的开关按钮要便利些?

让智能家居产品操控更简单 快捷键来了

面对这样的使用难题,一款名为Pebblebee的智能产品应运而生,它是一款个头小巧的便携设备,通过纽扣电池续航,基于蓝牙的方式与用户的手机相连,而它的功能是可充当智能产品的"快捷键"使用。不仅可作为按钮,还能当作定位跟踪器使用,这样就不会再担心钥匙或手机找不到了。

该产品的使用也比较简单,同样需要通过手机APP进行设定,而该产品功能的强大在于支持IFTTT协议,通过该功能,这枚小小的按钮就可以遥控智能家居产品了。

当然,对于如何控制智能产品的动作,需要用户事先将该按钮与相关的产品进行关联,但需要注意的是,每次对该按钮操作后,均需要2-3秒的暂停时间,以便系统来识别用户长按还是短按,以对应相应的动作需求。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