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促销预热战打响 家居卖场各出妙招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3·15促销即将到来,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重要销售节点,不少家居卖场已经提前打响了促销预热战。据了解,在大环境严峻、消费者日趋理性的背景下,大多数家居卖场逐渐依靠营销、借力、服务等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


妙招一:营销

对于家居市场而言,北京家居市场已经饱和,新建卖场可能性不大,在现在的卖场基础上提升产出,成为各大卖场的发力点。以城外诚家居广场为例,城外诚今年以“营销管理年”为主题,将从营销活动与深度管理两方面发力。据城外诚市场中心总经理刘洋介绍,管理也是城外诚**发力的领域,充分发挥家居卖场的品牌作用,举办多场精彩培训,帮助商户学会主动营销,并促成商户之间的合作。即使在市场环境不佳的情况下,**商户成为“**的人”,占据市场的主动权。

妙招二:借力

除了在现有的基础上加强营销和管理,不少卖场也通过其他形式来给予消费者优惠。以集美控股集团为例,据集美控股集团网络***兼企划营销部总监丁玲介绍,集美家居今年将与各大银行合作,推出免息贷款服务,她介绍说:“简单地说,就是消费者在集美贷款购买产品不用付利息,而是由集美代消费者向银行支付。”此外,集美家居还计划与房地产交易平台合作,通过经纪人入驻集美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购房之外的家居购买、物业、保洁等服务,让消费者从买房到入住享受到“一条龙”服务。她介绍,目前集美集团成立专门的风投业务分公司,与家居相关的产业都会尝试,打通家居与其他行业之间的壁垒,让消费者享受便捷的服务。

妙招三:服务

服务一向是家居卖场看重的一张牌,临近3·15,各大卖场也希望在提升服务上发力。城外诚家居广场将营销和管理作为今年的工作之重,不仅以多样的营销形式给予消费者优惠,还将着力于对商户进行系统培训,通过对店员、店长的培训空间搭配技巧、提升服务意识,促进成交率。集美家居将优化多项服务政策。据丁玲介绍,今年集美将把卖场班车服务方式进行转变,推出类似“滴滴”服务,消费者可提前预约,卖场也能掌控消费者数量;此外,集美还将推出**导购服务,消费者可提前预约商场内导购,到达商场后直接去意向店面,还可以享受*享优惠,节约购物时间,提升购物体验。

3·15前后是家居市场的传统旺季,家居卖场的营销活动已经纷纷亮相,2016年,家居****场促销战,效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