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轻松实用的美白祛斑攻略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光洁无瑕的皮肤是每个爱美女性的向往和梦想,只是,天不偿人愿,星星点点分布在脸上的色斑、晒斑、痘印,成了我们心中永远的痛。利用各种祛斑的产品对付星星点点,收效甚微,一些***美白护肤产品的祛斑效果也只是在若有若无之间。

笔者收集整理了一些网友和身边朋友的成功美白祛斑经验,以供大家参考。

一、内服外用维生素族,口服维生素C,它对美白和淡化瘢痕有非常好老的效果的,同时外用天然的维生素E进行涂抹,每次在洗脸之后涂抹在脸上**5-10分钟,每天两次,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有非常好的效果的。

二、选用美白祛斑产品,建议以正确的心态选择产品,对皮肤看得过重,对产品**期望值过高不可取。祛斑产品还要有特殊化妆品许可证。网友**产品:

LAMER美白精华液

主要成分:矿植物精粹、海洋酵素精华

功效:结合海洋丰富的矿植物精粹和光线的*疗能量,防止肤色暗哑,甚至可以预防黑色素再度沉淀,重现肌肤*富光彩、润泽的一面。

【使用心得】

1.使用七天后肤色有美白感觉,脸颊右侧直径0.5mm的斑点有变淡变浅的迹象,周边轮廓因为浅淡开始模糊,给人斑点缩小的感觉。因为配合使用同系列面霜,没有干的感觉。

2.因为担心和目前使用的护肤品冲突,所以只在晚上洁面后使用,早上起来感觉减轻了T区的出油情况,但是显得有些干。不过皮肤的弹性**了很多,肤色变浅了,涂其他润肤品的时候,感觉比以前顺滑。另外,觉得配合面膜后效果更好。

【**评价】

核心成分美白海洋酵素精华主要是珊瑚藻,加之**:磁场高能量水分子,将酵素精华及高抗氧化物送进细胞内,从而达到明亮肌肤的美白效果。

它运用来自光线能量的方法,在皮肤上产生晕染,让皮肤表现出自然纯白色彩的视觉效果,确实令人赞叹。

雅诗兰黛晶智焕白莹采精华露

功效:抑制酪氨酸酶的释放,从而阻止导致暗斑形成的黑色素体积聚,减少色素沉淀和暗斑,带来肤色均衡质地更为晶莹白皙,亮泽的肌肤。

1.质地清爽,香味也很适中,含有好像贝壳粉似的闪光因子,会使脸部看起来更加的晶莹通透。使用后,同事都说我白了,皮肤的光泽度也比以前好了,看起来很光洁通透,而且脸颊处的日晒斑看起来也淡了许多。

2.此产品容易吸收,用后皮肤感觉滋润细致,皮肤略感变白,没有感觉色斑有什么明显改善。

稻米精髓酵母菌和从红松木树皮提取的扁柏素和绿茶中提取的多酚,具有和曲酸相同的美白功能,但温和许多。冰山活乳含有可溶性离子元素和悬浮岩尘,能“美化”皮肤白皙和光泽度。 既考虑到美白的酸性活性成分,又加入“焕采”元素,平抚消费者的焦虑。

百奢俪超凡亮肌美白莹透精华

功效:可以持续淡化黑斑和雀斑,并有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长时间的保湿、美白肌肤的功效。在夜间持续补水美白,令肌肤**嫩白润洁。

【使用心得】

1.质地非常清爽,皮肤能够迅速吸收。使用当天,面部皮肤从触摸上有明显的细腻、润滑的感觉,很舒服。几天的试用,令肤色达到一致,皮肤整体看上去色度平衡。但感觉保湿的效果差一些。

2.使用美白产品我一直感觉肤质干,敏感,但这款产品太让我惊喜,抹上后非常舒适,皮肤有欲弹可破的柔润感。

【**评价】玄米胚芽精华油、鱼子精华、活性酶素精华等在淋巴排毒、增进黑色素细胞代谢速率上扮演重要角色,不仅帮助老死细胞脱落,对于皮肤的细腻质感也很有助益。

百奢俪将改善肌肤基本品质纳入了美白护理考量,让受困于肌肤深处的黑色素得以释放,进而淡化斑点,是一个从根本上改善问题的方法。事实上,也许美白成效不如改善肤质成效来得明显,但皮肤细腻柔润之后,自然会展现干净的肤色。

标签: 美白祛斑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