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燥季节 学会肌肤之亲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每天上班前洗个热水澡。别忘了在出浴前再用冷水冲15秒,然后再稍微调高水温,两分钟后再重复一下这个过程。为什么要这样做?道理很简单,这是一种通过刺激全身血液循环焕发肌肤活力的温度疗法,对皮肤很有好处。

第二、要精心选用润肤霜,*好选用富含氧化锌的高度保护性日霜,同时它也要能针对外来杂质提供SPF30的保护。霜体越像乳液越好,*好是水油交溶的那一种。同时不要忽略双唇,在秋冬季节嘴唇皲裂是*令人尴尬的事情。

第三、一周除两次死皮。这样能够**去除死亡细胞,让皮肤吸收更多水分。

第四、喝一杯加柠檬的热水,这是一种****法。它能为整个身体解毒,包括肝脏和膀胱,帮助血液尽快清除毒素。

*后,睡个好觉。如果睡眠好,皮肤将保持较好的含氧水平,加快细胞新陈代谢。


标签: 肌肤之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