识得购买化妆品的一些奥妙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买化妆品和买服装一样,若能识得其中一些奥妙,你才是个聪明的消费者。很多彩妆品牌每季都会有新的彩妆色系推出,而护肤类化妆品也是新品层出不穷,东说东有理,西说西的“效力无穷”。你当然不可能全盘接受,就像你不可能把各个品牌每季推出的新款时装全穿在自己身上一样。

把你喜欢的化妆品品牌慢慢固定下来

选择化妆品,无论是护肤品,还是彩妆,当然其护肤效果是**位的,即使是唇膏、眼影、睫毛膏也要注意其滋润成分。相信**化妆品会有其特殊的成分,更利用了*前端的科技合成技术,贵――一般贵得是有道理的。只是你需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选择*合理的一套品牌搭配清单,把*花在点子上。

人不可能是十全十美,化妆品品牌也的确是各有所长。有的品牌以护肤品来取胜,而另一些品牌则以彩妆而**。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品牌,根据适合自己肤色、发色以及气质的色系,选择色彩风格与自己相近的彩妆品牌,这样就可以从护肤和彩妆两个方面分别将自己选择品牌的范围大大缩小,慢慢固定下来。

化妆品也分基础款和流行款

服装品牌在每季上新款时都会有基础款和流行款的区分,化妆品也一样。基础款保持住品牌的主风格,季与季之间都有一些固定的色系一直延续下来,而流行款呢,则在自己风格的基础上结合流行,调制出*有流行感的当季主推色系。

如果你是一个聪明的女孩子,无论怎样面对流行,都应该清楚地知道自己该坚持什么,唇、眼、眉、腮……哪个部位的流行变化你能接受,稍稍添置一两件流行款,时尚点数立刻就会被“点睛”出来了――你不仅花费不多,个人风格也可以稳中求变。

学会有选择地倾听

智慧型顾客的优点是比较了解自己的皮肤情况,有主见,信任自己的感觉,但也容易出现过分自信的现象。比如说,有的人认为自己的皮肤比较敏感,总是在试图选择适合“敏感性肌肤”的化妆品。而实际上她并不是真正的敏感性肌肤,但针对敏感性肌肤所设计的化妆品中,却去掉了很多对健康肌肤还是有益的如果酸、防腐剂、酒精等成分,这反而就真成了“假敏感现象”了。所以,一定不要太自以为是,你应该学会耐心地倾听,分析地接受。可以多听几位美容顾问对你皮肤的分析,对产品的介绍,毕竟美容顾问对自己的产品是*熟悉的。还有一种顾客属于听从型顾客,耳根子软,容易动心,出现盲目购买的现象。这种顾客除了应该不断地丰富自己的美容知识之外,还要多比较多试用,学会看说明书,注意上面的成分和生产日期,以避免美容顾问的夸大其辞。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