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恩娜遭妇女侮辱,网上呼吁喂母乳无罪

2016-03-16来源 : 互联网

官恩娜遭妇女侮辱,网上呼吁喂母乳无罪。在公众场合喂母乳究竟是不是值得商榷的一件事情呢?歌星官恩娜因为在公共场合喂母乳遭到侮辱!

歌手官恩娜自从与外籍医生老公诞下宝宝后便专心相夫教子,然而,16日,官恩娜却在网上曝出自己在酒店更衣室喂母乳遭到侮辱的事情,并勇敢呼吁“喂母乳无罪”。

官恩娜如此写道:“那天在香港某五**酒店的女更衣室(因为在我所在的两层楼都找不到育婴室,也向更衣室的职员问过)喂母乳,我被一个中年女人侮辱!其实我已经有坐在一边去免得妨碍他人…

她跑过来,故意在我宝宝的头上和我的脸旁边大声的打电话和大声骂有人在喂母乳!再超级大声在宝宝的头旁边去打电话给酒店各部门投诉,问别人知不知道女更衣室发生了什么事!宝宝都被她吓得哭了起来,我都被她吓得呆住没有任何反应。

为什么在这个年代都还有人对喂母乳存在这么大的偏见?宝宝喝妈妈的母乳是*天然不过的事!我觉得无论如何都不该这样对一个五个月大的婴儿!事后我心里很不舒服!#喂母乳无罪!”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