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痘印的八个小方法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痘印是很恼人,但是我们依然有小妙招来对付他们哦!

1.用茶叶水(热的)涂在痘印处.直接就涂痘印的地方 ,用手****就洗掉

2.每天早晨用温水洗脸,里面加一些白醋.,加十滴就可以。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我**吃仨大梨,呵呵~即补水又补维生素)吃维生素(如果觉得维生素VA,VC,VE等等分开买很麻烦的话,建议可以吃21金维他,每天晚上各吃一片VC.VB2也可,要不你就吃点胡萝卜

4.尽量用瓷器的杯子泡茶,一般200--300毫升的茶水放10滴白醋,用手沾上在脸蛋轻轻**至微热,尽量好的绿茶,如碧螺春以及西湖龙井,如果能买200元一斤左右的是比较合适的,买一克就可以了,一般坚持半个月左右可以感觉到进展,一个月后看到效果.

5.每天洗脸时,可以在水里加一点柠檬汁,柠檬有消炎作用的,少加一点,以免刺激皮肤。再来晚上11点左右,可以用蛋清+牛奶+柠檬,在脸上进行一下敷面。**一下,约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好再用冷水洗一次,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6.如果你年龄在25岁以下,*好不要用蜂蜜,因为蜂蜜有***作用,如果你年龄小,用蜂蜜会加快皮肤老化。至于牙膏的方法,你不防试试。如果你皮肤是中性的,也可以建议你使用芦荟凝胶,效果也不错。

7.天然盐+蛋白+蜜糖面膜

做法:先准备半茶匙天然盐,一只鸡蛋的蛋白及一条匙蜜糖。把蛋白和盐搅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搅拌。

敷面法:清洁面部后才敷上,但须避免触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两分钟,待蛋白干透后用暖水洁面,再用冻水洗多一次,然后抹干。

8.红酒蜂蜜面膜

红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够促进角质新陈代谢,淡化色素,让皮肤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湿和滋养的功能。容易对酒精过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将一小杯红酒加2到3匙蜂蜜调至浓稠的状态后,均匀地敷在脸上,八分干之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标签: 去除痘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