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为什么UV隔离很重要?

2016-03-15来源 : 互联网

紫外线也就是UV,是不可见光,眼睛是看不到它存在的通常把它们分三类:UVA波,UVB波UVC波紫外线一年四季都是存在的所以一定要注意防晒越是阴天多云紫外线辐射更强。

太阳下暴晒对皮肤产生的后果是什么?

*先,太阳辐射会造成皮肤晒黑,甚至晒伤,其元凶就是UVB射线。太阳暴晒时,UVA射线会长期持久地直接刺激黑色素的产生,引起皮肤色素沉着,导致皮肤变黑、生成色斑。

UVA也是导致肌肤老化的元凶,肌肤老化主要表现在:皮肤干燥、失去弹性、皱纹过早出现。此外UVA和UVB均会产生致使皮肤提早老化的自由基。

为什么要每天使用UV隔离护肤品?

UVA的穿透力非常强,可以穿透玻璃和云层,而且无论在何种天气状况下,UVA射线都是整日整年的存在。因此,要想保护你的肌肤,让肌肤保持白晳、年轻,**的办法就是利用高品质的UVB/A平衡隔离护肤品,每天呵护肌肤,让它远离UV,远离自由基。

尽管每天用UV隔离护肤品,我的皮肤还是黯淡无光,为什么?

肌肤每天面临的不仅是有害的太阳暴晒,还有污染、压力等等。大气污染物可以附着在皮肤上,导致皮肤干燥、过敏、暗哑。幸运的是,**多重防护隔离露中含有Detoxyl能为你的肌肤排除毒素、抵抗污染。**多重防护隔离露每天为你的肌肤提供**的保护屏,阻隔UV辐射、**污染。

哪些产品具备UV隔离的功效?

油性肌肤———清爽不油腻

防晒方案:油性肌肤因体内荷尔蒙的关系,造成旺盛的皮脂分泌,毛孔粗大、油光满面,这是属于*容易患青春痘或黑头粉刺的肌肤。

**产品:欧莱雅多重防晒隔离露

防晒指数:SPF30 PA+++

功效:双效抗UVA、UVB的重大科技突破,*次在日常护肤品中采用超强双效组合。MEXOORYL SX+XL **紫外线过滤膜,抵御紫外线UVA和UVB的侵害,预防肌肤变黑;蕴含活力性抗氧化复合物,结合维生素C和维生素E,帮助抵御肌肤老化。

干性肌肤———防晒又补水

防晒方案:干性皮肤在夏季不仅要防晒,更要注意补水,让肌肤看上去晶莹剔透。

**产品:水芝澳H2O+水中美白防晒日霜

防晒指数:SPF15

功效:能有效防止紫外线及其他环境因素对皮肤之伤害,保护力强;增加皮肤弹性,避免皮肤提早老化。海洋矿物合成物,HIMANTHALIA、海苔及螺旋藻,桑树根、葡萄核及尿囊素,维生素B、防晒剂、活性酵素衍生物、维生素C磷酸镁复合物。

防晒方案:敏感性皮肤不要自作主张地选择防晒品,否则有可能引起皮肤过敏,得不偿失。

**产品:Lancome兰蔻柔皙防晒露

防晒指数:SPF50 PA+++

功效:双重过滤系统,全天候防晒———**MEXORYL SX+XL,是性能**的UVA、UVB过滤系统,能令抵御紫外线的能力互补加倍。强烈日光下,长时间双重超强保护肌肤。轻盈水嫩,清透舒滑———*特的质地,**轻盈,清透不油腻。

混合性肌肤———双管齐下

防晒方案:一张脸却分成两个截然不同的区域。T字部位油油亮亮,易长痘痘及粉刺并造成毛细孔粗大,而两颊及眼睛周围却如荒漠,极度缺水,干巴巴的,布满细小纹路,看起来暗沉没有光泽。

**产品:Biotherm碧欧泉晶白净化双效隔离霜

防晒指数:SPF30 PA++

功效:防晒乳用于面部和身体,对肌肤的刺激性小,不增加肌肤的负担,能隔断较强的紫外线,防止肌肤受损,持久保持滋润。

关于SPF防晒指数的常识

关于SPF:SPF值并非越高越好,而且SPF值越高,产品的油腻度就越高,对肌肤的透气性也有影响

盛夏出门时,使用SPF20以下也足够了

长时间外出时使用SPF20-40就足以保护皮肤

至于SPF40以上的防晒品,在曝晒严重时才有必要

标签: UV隔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