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也应注意保养皮肤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春光明媚,风和日丽,正是人们出门旅游的好时机,但是,旅途中由于爬山涉 水或坐船乘车,比较劳累,再加上饮食不规律,长时间暴露在野外,风吹日晒,对于人的健康和美容影响很大,特别是对颜面的损伤尤其厉害,这就需要我们在旅途中学会巧妙美容的方法:

旅途中常作面部**旅途中乘车或途中小憩可以闭目养神,同时也可以利用这个机会,用手轻轻**面部,这样可以加快面部血液的流动,增加皮肤营养的供给 ,有利于皮肤的**弹性,从而达到美容的效果。

旅途中用山泉洗脸旅途中经常会遇到有山泉的地方,清冽纯净的山泉是天然的 矿泉水,可以补充携带饮水的不足,如果用山泉水洗脸,还有美容的作用。

因为山 泉水污染少,且含有多种矿物质,能防止产生皱纹和皲裂,保持皮肤的柔润光泽, 对保护面部皮肤极为有益。

旅途中多饮水水分不仅使皮肤保持滋润,而且还能供给皮肤充足的营养。有的人在旅游中只顾观赏风景,往往忘记饮水,或者因饮食不太方便而节食节水,这对于皮肤的损伤很大。

因此,旅游途中,必须多饮水。自己带水比较方便,途中的小店茶舍也别有风味,有些地方的纯净山泉更是天然矿泉水。多饮水就能防止皮肤水分过多蒸发,就能够**美容。

旅途中多吃水果旅途中很难像在家中那样正常就餐,因而皮肤不仅遭遇到风吹 日晒的伤害,而且有营养不足的损伤,然而,多吃水果,却可以得到弥补,而旅途 中吃水果又是比较方便的,果园中有桃杏梅李各种瓜果,而山野中野生的水果更有 营养。

因为水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通过机体的生化作用,为皮肤提 供丰富的营养,从而**皮肤的健美。

旅途中可用蔬菜美容旅途中的黄瓜、西红柿、胡萝卜等蔬菜不仅可以当水果吃 ,更可以当美容药品来使用。白天劳累**,晚上睡眠之前,可以将以上这些新鲜 蔬菜切成薄片。贴在脸部、颈部,过10-20分钟后取下,稍加**,使皮肤吸 收这些蔬菜中有益的营养物质,就能起到保护皮肤和美容的作用。

旅途中要巧打扮旅途中虽然比较紧张繁忙,但也可以巧妙地进行打扮,清晨洗 脸时先用温水洗去面部的油污,再用冷水洗一次,可使面部皮肤增加弹性。

脸洗过 之后,可涂点香脂或防晒霜,淡淡地涂点口红,少洒一点花露水,这种轻妆淡抹, 既能保护皮肤,又会增加你的风采神韵。

标签: 保养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