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美白对策,这样做不美都难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黄脸婆”这词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致命的,它不仅意味着你的皮肤已濒临“崩溃”,而且也给你的青春打下重重休止符号。要抓住青春*先要解决面部“暗黄”。有效的美白产品,主要从抑制黄黑色素的生成和促进黑色素、老化细胞的代谢入手,简而言之,就是要先去黄才能白。只有找到暗黄的基本问题,发现你在呵护皮肤过程当中的误区和错漏,遵循美白的关键要点,对症下药,才能真正实现肌肤的“亮采”,远离成为“黄脸婆”的遭遇。

NO.1衰老型

主要问题:“衰老型黄脸婆”的主要问题是因为肌肤表面老化细胞的沉积,所以只要去掉这些老化细胞,就能让肌肤净白、通透。

扫“黄”对策:保湿精华液

理由:精华液具有浓度高,保湿性持久的功效,尤其对于因衰老而引起的暗黄,能*大**的从根本解决肌肤暗黄。作为面霜和乳液合成体的精华液,是抗皱和保湿的强手。

自由呼吸FREEDAY skin深层美白保湿精华液 30ML 210元

主打成分:玫瑰精油、透明质酸、内皮素拮抗剂、银杏提取物、芦荟提取物

功 效:多种植物精华萃取,特含美白保湿精油,高吸收性,迅速渗透肌肤基底层,产生新的美白元素,促进肌肤循环,代换表皮老化角质;透明质酸和芦荟保湿因子紧追其后,为肌肤提供*新*有效的保湿成分,让肌肤24小时保持充分的滋润度;肌肤得到美白元素和保湿营养后,再吸取其他营养以**肌肤的弹性和饱满。这样的三管齐下,敲醒暗沉肌肤,YES!

有效性:90% 舒适性:92%

资生堂亮透白精华素30ML 990元

主打成分:多效**维他命C及熊葡萄叶素、维他命E诱导体、亚洲植物精华

功效:以资生堂*家研制的浓缩维他命C乙基配制而成,有**亮白功效,深入**层,击破黑色素细胞的生成,使肌肤达到循环更新,**亮泽光彩,让肌肤变得柔滑细腻。含有的保湿因子,为肌肤补充源源不断的营养滋补,提亮肤色既马到也成功。

有效性:91% 舒适性:89%

ZA真皙美白精华素 25g 110元

主打成分:柔雪天竺葵、传统植物精华

功效:粹取天然**及传统植物精华,集中美白保养及活化细胞,同时渗透至基底细胞,阻断新黑色素生成,令肌肤光彩亮泽。

有效性:88% 舒适性:90%

兰蔻X3超瞬白精华素 30ML 560元

主打成分:天然鞣花酸、山毛榉等

功效:融合*高浓度天然鞣花酸成分、**MelaNO Complex?、以及山毛榉萃取精华,每天早晚给予斑点黯沉肌肤,*迅速深入的三重打击和呵护,让肌肤美白360度转变,也是适合任何肤质使用的美白淡斑产品。

有效性:90% 舒适性:87%

碧欧泉深海源萃白精华素 30ML 680元

主打成分:红藻精粹、温泉

功效:从源头阻断黑色素运输途径,深入源头控制黑色素、柔和去除表面老死角质,已达到**净白肌肤。白色凝乳质地的美白精华,结合深海和温泉的力量,去掉沉积多年的杂垢,呈现白皙均匀肌肤。

时效性:90% 舒适性:90%

NO.2干燥型

主要问题:这一类的“黄脸婆”往往对于美白存在一定的误区,她们认为天热时既要去油又要美白,保湿是多此一举的,其实美白本身是一个净化的过程,黑色素从表皮细胞脱落后,皮肤表层变干净的同时,需要追加水分及营养来保护。

扫“黄”对策:骨胶原

理由:来自海洋的骨胶原成分则更是促进美白的良方,它能维持肌肤美白所需的营养,还能够增加肌肤的弹性和保湿度,让皮肤白的通透水润。

旁氏无暇淡斑霜 50g 110元

主打成分:海洋骨胶原成分、维他命

功效:蕴含海洋骨胶原成分去掉老死层及双重美白维他命成分,能淡化沉积在肌肤内层的黑色素,提亮肤色,并持久提供营养滋润,是美白的好帮手。

有效性:89% 舒适性:86%

NO.3晒伤型

主要问题:经常或偶尔的外出出行,肌肤出现各敏感状况,而嫌涂了防晒霜不舒服也是一方面的原因。

扫“黄”对策:防晒SPF面霜

理由:没有防晒霜那么的负担重,还可以阻挡大部分的紫外线,并且有极强的**功能。

雅漾祛红保湿修眼霜SPF10 40ML 134元

主打成分:雅漾活泉水、假叶树根提取物、葡聚糖硫酸酯、枳实提取物

功效:具有保湿和保护双重功效,有助于促进皮肤的正常微循环,能有效预防和减轻面部持续性泛红现象,降低阶段性泛红频率,防晒功能能帮助减少肌肤刺伤,使肤色回复匀净光彩。

有效性:90% 舒适性:87%

标签: 专业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