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少女队第一期哪队获胜 下期预告吴奇隆谢霆锋队大比拼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蜜蜂少女队》**期的比拼已经结束,在第二期节目中*终胜负就已经**分出,吴奇隆与谢霆锋的队伍比拼到底是哪一队获得了*终的胜利呢?《蜜蜂少女队》下期预告视频中又揭示了哪些看点呢?下面就来详细的看一下!

《蜜蜂少女队》**期节目中两大教头所带领的队伍对决已经正式开始,*先在成员的分队上,吴奇隆与谢霆锋就开始了*夺学员!但是,从节目中播出出来的争夺学员的过程却是两人和和气气,商量着来。给学员反选的机会并不多!吴奇隆谢霆锋队伍*终成员在**期中就已经确定!但是,这些成员只是暂时的蜜蜂少女,因为不断的比拼赛之后,会有失败的队伍成员被替换!

也就是说,从**期开始,谢霆锋队与吴奇隆队的正是PK就已经开始,**轮比拼中,失败的队伍将有成员被替换!那么**轮比拼到底是谁获胜呢?

**轮比拼的命题是传承,所以,两队的歌唱任务分别是教头之前的歌曲。于是,吴奇隆队伍选择了经典歌曲《青苹果乐园》,而谢霆锋队伍则是演唱《因为爱所以爱》!在正式比拼中,除了歌曲演唱之外,还有舞蹈的比拼!在**期节目中只有吴奇隆队伍的展示了舞蹈,谢霆锋队伍的舞蹈则要在第二期节目中展示!

到底两大教头队员之间的对决是谁获得了*终胜利呢?

《蜜蜂少女队》第二期下期预告视频也已经曝光,在预告中,孔雪儿哭泣的画面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孔雪儿是谢霆锋战队的门面担当,但是在比赛之后雪儿却哭了。

于是就有网友猜测是谢霆锋战队暂时失败,所以将会是谢霆锋战队的成员被替换!但是,暂时还没有关于要被替换的学员究竟是谁的消息!

《蜜蜂少女队》两大队伍学员接下来的训练强度再次加大,各位成员能否忍受高强度的训练也成为一大焦点。只有守护好自己蜜蜂少女位置的人才能*终获胜!至于,哪一个队伍能够获得*终的胜利还尚未可知!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