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电磁辐射 你不一定懂得如何选购电磁炉!

2016-03-1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电磁辐射国家有一定的标准,只要超过标准,就会对人体造成影响。但是目前国内仅有50%的电磁炉是达标的,其危害具体表现在以下六个方面:

**、易诱发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和癌突变等重大病症;

第二、对人体生殖系统、神经系统和免疫系统造成伤害;

第三、是造成孕妇流产、不育、畸胎等病变的重要因素;

第四、长期接受电磁辐射,会直接影响儿童身体组织、骨骼发育,容易导致视力、肝脏造血功能下降等;

第五、长期受电磁辐射影响,会引起相关生理疾病。

下面教你如何将电磁辐射的伤害减到*小。

**、购买电磁炉是一定要选择**知名品牌,一般来说越是**的电磁炉,其生产越严格,相对的电磁辐射越小;另外选择锅时,以铁和刚制品为主,可减少其外泄。

第二、购买电磁炉时,要向销售商索要电磁感应强度测试报告,一般的电磁炉都会有这个东西的,通过这个报告来对比来选择电磁辐射相对低的电磁炉。

第三、使用电磁炉的过程中,记得要尽量和电磁炉保持距离,不要靠得太近;

第四、如果你想要使自己在使用时更安全、更放心,可以专门制作一件防电磁辐射围裙和手套,这样可以减少很多电磁辐射。

标签: 安乐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