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嫌弃妻子晚饭做太多家暴妻子

2016-03-11来源 : 互联网

来自沙坪坝公安分局消息:都说一日夫妻百日恩,可近日,沙坪坝一男子却因老婆做饭太多,将其头部打伤。妻子**后跟民警称,自己经常被家暴。

3月10日20时30分许,沙区民警接到**,称某小区内一中年妇女被打。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见到**人李某正躺在餐桌旁的地板上泣不成声,头上肿起一个*大的包,通过询问得知,当晚,李某的丈夫刘张某嫌弃她晚饭做多了,剩下不少,因此责备了李某,李某觉得委屈,就为自己辩解了几句,谁知道丈夫恼羞成怒,冲过来与李某发生抓扯,用拳头猛击李某头部,致其头部红肿,女儿回家才将两人劝开。

李某还称自己经常因为家庭琐事遭受丈夫的殴打。张某也表示每次动手打人后也很后悔,但气头上也控制不住自己。

随后,民警对张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知其行为违法,情节严重将会遭到处罚。同时也告知**人反家暴已被纳入法律,如果需要可以直接到**寻求法律的保护。但同时需要考虑家庭和睦和子女的意见,家和才能万事兴。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