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破解睡眠面膜六大迷思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关于睡眠面膜就争议不断,有人觉得它非常方便,有人觉得它形同鸡肋,还有人甚至质疑这个品类会不会给皮肤带来反作用。这回,我们要做的就是给它一个公正说法。

OLAY 密集**水凝膜 160 元

既能**白天的美白伤害,又能充分**舒缓肌肤。

娜露可白玉兰雪耳钻采紧致晚安冻膜89 元

集中防醣化、抗氧化及美白三大作用,能降低黑色素的形成机会。

迷思1 晚上睡觉,会蹭掉不少,效果大打折扣?

其实睡眠面膜**无需涂得很厚,因为它是大分子胶,能给予肌肤的营养与厚度无关,除非是你想要加入**,否则覆在脸上薄薄一层即可。而且好的睡眠面膜干得很快,稍稍等一会儿就像涂的是面霜一样,不用太担心会蹭到被子上,待本身的营养渗透进皮肤后,它在表面通常会留下一层蛋清状的薄膜。

迷思2 睡眠面膜可以每天用吗?干了之后会不会氧化?

可以。若论安全性它恐怕比片状面膜还要高,因为相对来说防腐剂会少一些。如果要说氧化,那面霜同样会氧化,什么都会氧化,所以害怕睡眠面膜氧化反而伤肤的担心真的没有必要。

迷思3 它比起其他类别面膜有什么特别之处?

研究证明,当人睡着之后,毛孔会比醒着时张开得要大,所以更适合营养的吸收。但其他类别面膜必须是在你醒着的时候用,生理特点造成吸收率不如睡眠面膜,并且无论什么样的片状面膜,敷完之后都会有残留的精华,但由于它是一整晚持续地作用,再加上密闭性好,对营养的吸收会更扎实一些。

迷思4 有没有人不适合用睡眠面膜?

它没有肌肤类型的要求,多数睡眠面膜也都会通过过敏等安全型测试。只有在你的肌肤极度缺水、连用化妆水都会感到痛的时候才不适合用,因为这时候肌肤根本经不起任何密集护理。不仅面膜不要用,精华、多效面霜之类都要停掉,就用**简单的基础护理。皮肤科医师说过,当你的肌肤特别糟的时候,甚至可以短期省去洗脸这一步,因为表皮层的自我**时间是3天。

标签: 美女秘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