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质疑打车费被多收 的哥重走一遍自证清白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我遭乘客打了,你们快来评评理!”3月6日23:00过,渝北区公安分局双凤派出所接到**,赶到空港瑞丰花园大门公交车站,才得知的哥罗师傅和乘客为了几元*的事闹得天翻地覆。

罗师傅称,当晚,何先生在木耳公租房上的车,由于车子快没气了,他就先开到空港加气站加气,并表示付款时会减去相应费用,对方也答应了。但何先生后来却 觉得吃了亏,称从木耳公租房到瑞丰花园*多16元。罗师傅一气之下表示愿打赌,双方约定调头回到上车地,再按何先生说的*近路线开到瑞丰花园车站,若计价 器超过16元,何先生赔100元,反之则罗师傅赔100元。

*后计价器显示17元,罗师傅要求兑现赌约,何先生则认为他做了手脚,双方扭打在一起。*终,民警认为何先生**打人过错在先,应赔偿罗师傅医药费500元,支付车费并道歉。

标签: 重庆交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