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宠唇行动 让年龄成为秘密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皓齿朱唇自古便是女性极尽渲染的部位,它神秘且充满了魅力。但据研究。女人一旦超过30岁。嘴唇的体积就会开始缩小,变得越来越不丰满,甚至出现“井”字细纹,让你的年龄暴露无遗。听到这些,平日里对脸部保养从不会忽略的你。还敢遗忘唇部的保养吗?

每日“早餐”——为双唇加层保护膜  因为化妆品中的色素等化学物质容易刺激唇部皮肤,令唇色变得黯淡;而上妆后带来的刺激和干燥很容易使唇纹加深,令双唇**美丽。所以在涂抹口红、唇彩之前要先为嘴唇涂上润唇膏,这样既可以对嘴唇起到有效的隔离作用,又能滋润双唇,保护唇部皮肤。

如果嘴唇干裂严重的话,可以在抹唇膏之前把不含酒精成分的化妆水涂抹在嘴唇上;还可以在擦了润唇膏后,用蘸了热水的化妆棉在嘴唇上敷10分钟。这两种方法都可有效缓解干裂现象。夜之必修课——认真给唇部卸妆  即使*不擅长化妆的人,也会使用口红。

一项数据表明,唇部是平均化救时间*长的一个部位,如果没有好好卸妆,长期积累在嘴唇缝隙中的口红会阻碍唇部肌肤正常的代谢和呼吸,让唇色加深变黑。而且唇部不具有油脂分泌腺,彩妆卸除不干净的话,污垢不会经由肌肤分泌的油脂自动掉落,久而久之便会呈现老态。因此,**温和的唇部卸妆,是打造美唇的关键。

正确的唇部卸妆方法:  1 将唇部专用卸妆液倒在化妆棉上,待化妆棉**蘸湿后,轻敷嘴唇数秒;

2 卸妆液溶化口红后,再用化妆棉横向擦拭唇部;

3 用嘴唇的力量将双唇往左右两侧拉开:

4 以上步骤完成后,若唇部彩妆仍有残余,可再用棉花棒蘸取适量卸妆液仔细擦拭。

睡前小甜点——双唇也需要晚霜呵护  夜间是对唇部进行特别护理的*佳时机。睡觉前,涂抹含有金盏草及甘菊精华成分的润唇膏,能舒缓干裂的双唇;然后再用无名指以点压式的方式轻轻**双唇,可促进唇部的血液循环,使之呈现自然健康的粉红色。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对牙齿有益的成分不一定对嘴唇有益。睡前刷牙后:残留在嘴唇上的牙膏会夺去唇部及唇周宝贵的油脂和水分,造成嘴唇干裂。所以,刷牙后一定要用清水洗干净嘴唇上的牙膏残液,注意是“洗”而不是“擦”,切忌使用香皂,因为牙膏的脱脂能力已经很强了。

每周作业——磨砂去死皮  定期为双唇磨砂,可以去掉老化的死皮,更新细胞,让双唇变得更加柔软。方法与脸部磨砂基本相同,可以使用脸部磨砂膏,但用在唇上的一定要是超微细型,以涂抹在嘴唇上时没有异物感为准,而且每周一次就足够了,否则会损坏唇部的新陈代谢。

立刻改变——唇膜精致护理  唇膜的作用与面膜相似。具有补水、保湿、滋润的作用。当你感觉双唇发干或脱皮时,敷上一片唇膜就会立刻得到改善,让你马上看到滋润效果。

如果没有唇膜,可以在嘴唇上涂蜂蜜、橄榄油或厚厚的一层凡士林,然后用保鲜膜将唇部密封,再敷上温热的毛巾,也能达到一样的滋润效果。

Tips:对劣质唇膏说NO   很多人认为唇膏只要颜色好看,其他无所谓,所以经常购买不**的唇膏,这是护唇的大忌。

使用不合适的唇膏会在可见光中产生“光毒性”反应。也就是说,在嘴唇接触到唇膏中能吸收某些光感物质的成分之后,经一定时间的日照,会使唇膏覆盖下的细胞内脱氧核糖核酸受损伤,不但会让唇部皮肤有不良反应,严重时还可能导致唇癌。

而且,由于廉价唇膏里含有大量未经仔细提纯的油和蜡,很容易氧化后发出并味儿,还会影响唇部皮肤的新陈代谢。

所以,在条件允许范围内,购买唇膏时*好还是选择知名品牌,这样才能*大限度地**买到的唇膏原料纯净,功效突出。

标签: 宠唇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