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的夏日润肤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如*的日子里,我们时常冲动地放肆着心情,放肆着美丽。时装,色彩,*饰林林种种,随心所欲的表达着我们的情感。但是无论时尚刮的是什么风,我们都无法**清爽的感觉。

走在街头,那些干干净净,滋润爽洁的面孔总是吸引着我们的目光,那是一种清新脱俗的流行,并且永恒。有清爽光滑的皮肤固然让人心生羡慕,但即使我们的皮肤没有那么“争气”也不要紧,通过我们的细心呵护,清爽一样可以吻上我们的脸!

肌肤在夏日里总会分泌比较多的油脂,这会让我们误以为皮肤非常滋润了,不用再补充什么养分了。事实上,夏季的皮肤油脂分泌旺盛,而水分的流失也是相当严重的,油脂和水分在我们的皮肤中起着不同的作用,油脂并不能代替水分。知道了这一点,我们就开始动脑筋,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

*先是保持清洁的皮肤,用适合你的皮肤类型的洗面乳清洗。如果你的皮肤油脂分泌非常的多,不妨使用清洁力较强的泡沫型洗面奶,他可以把你的油脂清除干净。如果你是干性皮肤,*好使用乳性洁面用品。

然后就可以在干净的皮肤上使用滋润产品。一年四季,润肤品都是不可缺少的,夏季当然不能例外,而且可能还要更留神些。夏季选择的润肤品*好不含油份,主要的功能就是防止水分流失。

另外,阳光的烤晒,长时间的处于空调的环境中,洗澡次数的增加都加重了我们皮肤的负担,试试带有喷头的化装水吧!简单又方便!每隔两三个小时喷一次,使角质层细胞保持正常状态。别忘了吸油纸喔!简单易行,价格低廉,一扫面部油光光的感觉。

适量的饮水同样有效补充体内的缺水,坚持每天喝6-8杯的白开水,切勿以饮料,咖啡作为补充水分的来源,有了这些作战计划,相信你可以充分体会,清爽的感觉真好!

标签: 夏日润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