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习惯导致皮肤烦恼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美容行业不断的发展,人们开始走进美容院,护理馆,对皮肤进行护理,而在护理之外,日常生活中,许多朋友的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又再损伤着你的肌肤,如此这般,造成了恶性循环,那么,我们该如何应对不良习惯引起的皮肤烦恼?

爱吃辣惹出一脸痘痘

解决方法:食用过多的辛辣燥性食物会导致人体脾胃功能的紊乱,从而使体内产生毒素。为了排除体内的毒素,脸上会出小疱,从而达到人体的排毒。解决的方法除了少吃辛辣食物,还要注重睡前的卸妆。选择对皮肤刺激性小的中性洗面奶,**清洁皮肤之后,使用一些不含油脂的补水护肤品,如收敛毛孔的化妆水和爽肤水。*好不要化妆,让肌肤的呼吸充分一些。

不要挤压小疱,长了一到两个丘疹,但并不一定就是粉刺,可用75%的酒精消炎,杀菌。若确信小疱已成熟,可用清洁棉棒挤出,记住*后要抹上抗生素软膏。

很多女士都喜欢吃辛辣食品和海鲜,比如麻辣*锅和巴蜀川菜。在辣得痛快过瘾之后,早上起来发现脸上冒出了很多小痘痘。现在问题来了,原本光鲜的脸庞因为长满了痘痘而变红,皮肤也没有光泽,小痘痘越来越严重。

标签: 导致皮肤烦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