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休养生息计划:排毒与断食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有时你是否会对不见起色的肌肤状况束手无策?如同拼命地减肥也不见自己瘦多少一样令人沮丧。请注意,当肌肤状况不佳时,一味地搽太多保养品不仅徒劳无功,对于肌肤来说反而是一种负担,在不知不觉中也渐渐减弱了肌肤原有的防御和自愈能力。

这个时候,就应该为肌肤放个假或者进行一次大扫除,让肌肤在归零的状态下重新再出发。我们发现,周期性的“肌排毒”和“肌断食”的*大收获,就是让自己清楚地知道,你的肌肤到底真正需要些什么?

“排毒一减量一断食一慢慢复食”的保养法,能让疲惫的肌肤得到适当的休息和**。你会发现,你的肌肤就像充满了电力一样神采奕奕。

肌肤排毒期:由内而外大扫除

让肌肤免于毒素伤害*积极的方法就是寻找一件适合它的护肤品,成为全天的清道夫,既安全又方便。寻找这些产品一定要先看看产品成分,一般会含有能使皮肤中的蛋白质和脂质免受污染的*有效的物质,如绿茶、葡萄核、维生素E和B族胡萝卜素等一系列活性植物的提取物等。

当然,经常吃一些排毒的食物也是必不可少的,如常饮新鲜果汁、常吃新鲜蔬菜等。在深秋转入初冬之后,肌肤的新陈代谢开始转慢。

秋天的潮湿让一些问题潜藏起来,慢慢堆积在肌肤表面排不出去,或者排出的速度较慢,进入冬季以后,这些问题就显现出来,例如肤色黯沉、干燥缺水,甚至出现色斑。

这时,我们就应该从食、饮、用、护,由内而外排除肤毒、体毒。给身体肌肤进行一次大扫除,为肌肤再次充电。

四步排除肌肤毒素,促进肌肤“有氧运动”,加速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

1、颈部排毒**:由耳后至锁骨的顺序,利用中指和食指沿着颈部两侧的胸锁乳突肌,从上而下地进行**,直至肌肤微红为止。

2、唇周排毒**:从人中开始沿着唇部四周**,在易下垂的嘴角处,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从下唇正中心滑向左右嘴角进行**。

3、脸轮廓排毒**:以锁骨、脸部与耳际交界处为**,先从鼻翼两侧缓而深地**,一直到耳际,*后再由额头沿着脸庞侧边慢慢到锁骨。

4、双颊排毒**:用双手的手掌由鼻翼上达太阳穴,再由下巴往面颊处画圈,*后以手掌包覆整个下巴,来回滑动至耳根处轻压结束。

有毒的身体一般为酸性,所以精油就是排毒的*佳帮手。只要用得对就可以将滞留在身体的二氧化碳及不好的物质代谢出来。代谢出体内毒素的同时,让身心都达到净化。

建议干性肌肤使用玫瑰精油。油性肌肤使用茶树、柠檬、鼠尾草精油,敏感性肌肤使用甘菊及矢车菊等精油。

肌肤断食期,给肌肤一个假期

保养品越用越精,脸色却越来越差。肤质不佳的日子里,太多保养反而会成为负担,还会妨碍肌肤宝贵的天然防御力。

不如给肌肤一个假期。有时搽少一点,吸收效果反而会更好。在什么时候*适合给肌肤进行断食保养呢?

1、生理期前  生理期开始前3天,肌肤*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敏感又粗糙。不如趁此时进行断食。待月经结束时,肌肤刚好进入吸收力*好的时段,保养会更有效。

2、换季期间  每当换季时,水油分泌总是容易失调,肌肤会变得异常敏感,过多的保养品反而会成为厚重的负担。

标签: 排毒与断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