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种美女必吃的美容瓜果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时尚的风向怎样转,“崇尚自然”始终是不可动摇的一派,美容亦是如此,寻常的瓜果园里就有着数不胜数的美容圣品。

水果向来是美肤纤体的得力助手,不仅可以内服,更可以外敷,尤其是在夏天,来上一杯鲜榨水果汁,清凉解渴,消暑养颜,价廉物美,实在是****的美容佳品,那这里就把*有人气的一些水果汇集起来,大家一起来做水果美人。

芒 果:印度人早在6000年前就发现了芒果的神奇功效,芒果富含维生素A,能有效地激发肌肤的细胞活力,可以使肌肤迅速排出废弃物,重现光彩活力。鳄梨:成熟的鳄梨对粗糙的肌肤和干枯的头发有特殊的功效,因为它的果肉富含维生素A,并含有30%的珍贵植物油脂——油酸,从中提取出来的精华成分对暴露在紫外线下而受损的皮肤有很好的*疗和美白作用。

菠菜:含有丰富的铁质,能强化身体的造血功能,它对敏感性的皮肤有很好的镇定及保护作用,尤其对*疗青春痘方面**显著。有一个小方法,把洗净的菠菜放入滚水中,加盖煮5~7分钟,盛出冷却后,取其汤汁洗脸,可以润泽肌肤。

百合:现在,百合花中的成分应用于洗发品、护肤品、化妆品以及预防老化、清洁等多方面的研究正在进行中。百合被广泛用于制药中,生活中,将百合放在粳米粥中一起煮,可以加强肺部机能,使皮肤更有弹性,更有光泽。


标签: 美容瓜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