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庆哈佛演讲自曝狱中生活:岁月不饶人 我也没饶过岁月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60岁刘晓庆容颜不老,从当年炙手可热的影后,到后来因税务问题锒铛入狱,再到嫁富商,波澜壮阔的一生**称得上是娱乐圈的一大**。3月10日消息,正在美国进行《武则天》舞台剧巡演的刘晓庆现身哈佛名家讲堂,参加哈佛大学中国学生会新创的系列讲堂活动,刘晓庆在海外的人气**不是盖的,近千影迷涌入哈佛大学纪念教堂挺不老女神演讲其**一生。

刘晓庆哈佛演讲霸气十足,称“岁月不饶人,我也没饶过岁月”,刘晓庆整个演讲自信满满,15分钟将自己人生经验分享给台下的粉丝,还直言不讳自曝狱中生活,称“到秦城走一回”。当年刘晓庆红极一时,却因税务问题被抓,锒铛入狱,这次在哈佛演讲,刘晓庆分享当时被抓的心情,称刚开始惊恐绝望,在知道罪不致死后,“天突然亮了”,悟到“活着就好”、“顶多回到原点”的道理。

刘晓庆分享自己经历入狱后只有一个信念,那就是“永远不放弃,不失去信心”。她还大方回忆起自己在狱中的生活,称:“每天在四人一间的小牢房中跑8000步、每天洗冷水澡、读所有可找到的书。她说,过程并不快乐,但人生和价值观在反省后的改变。”在很多人看来,因罪入狱是不光彩的事情,但是刘晓庆则认为自己秦城经历,是人生*重要的**。

“上帝关上一扇窗,必定打另一扇门”,除了自己积极的人生态度外,刘晓庆还透露了自己****的秘诀,那就是“心态”,心态要好,做一个乐观的人,人生没有越不过去的坎。如果能够再重来一次,刘晓庆表示她一定能够活得“更满意”。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