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玄妙 古典美肤妙招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古代思想家用金、木、水、*、土这五种物质来说明世界万物的起源。它们汲取了世间所有的灵气,而成为万物的根本,彰显出自然*伟大的力量。

不仅大自然,人身体中也有“木、*、土、金、水”,分别对应“肝、心、脾、肺、肾”五脏。当人类开始探寻面子工程的美丽之路时,*好的方式,莫过于求助天然的神奇。

在金、木、水、*、土这些被日月抛光,被岁月打磨的不朽物种中,用古老的中医五行相生规律,就能帮你看透肌肤本质,找到*适合自己的养生护肤法!

“金”: 滋润肺

**问诊:在五行中,属金的器官是肺,金属都有声音,而人的语言声音,是由肺气鼓动而成。金主肺,肺主皮毛,所以肺气虚的人,皮肤往往营养不足,免疫力低,就容易敏感。

过敏体质的人,很可能肺不好,抵抗力差,因为肺弱会造成皮肤虚弱,使得黑色素的能力降低,脸色就会苍白。  肌肤处方:土生金——土生土长 气色健康

护肤**:“土生植物”及“某些土质”可滋养皮肤。每周使用植物精华油**两次,促进皮肤循环,帮助养分渗透。

洗脸后马上喷润肤水,敷上保湿面膜深入补水后,再擦滋润面霜锁住水分;找到适合自己的高养分抗老化面霜,当皮肤活力不足时,多用含维生素A、E等滋养产品;外界污染严重时,要用抗氧化精华中和自由基,人参、玉米、藻类都是不错的天然抗氧化成分。

当皮肤感到疲倦时,不要一味使用高滋养产品,隔天断食法有助于激发皮肤本能活力。  养肤“药”素:具有抗氧化,维持肌肤活力的射干、黄芩、玉米、芍药

**产品:   欧泊莱时光锁活性育肤乳 130mL/RMB210   雅诗兰黛细嫩**精华露 50ml/RMB790   YUE-SAI羽西晒后**凝露 100ml/RMB120   品木宣言浑然天澄亮白化妆水 150ml/未定价

“木”:小心“肝”

**问诊:在五行中,属木的器官使肝、胆、眼睛。五行按肝->心->脾->肺->肾这个方向相生的,肝过劳虚弱,心、脾、肺、肾都会进入波及范围,而且过劳积累的怒气也会伤肝。

木质属性的人肤色有些泛青,颧骨长斑,容易发痘痘,肝脏负责排毒,重新净化静脉血液,一旦排毒和净化功能无**常进行,急躁易怒者反应在皮肤上是油光弥漫、营养过剩;忧郁内向者,因气滞于向外发散的过程中,而闭郁在体内,油脂分泌虽然不多,但容易长痘。

肌肤处方:水生木——控油保湿,平衡收敛  护肤**:“木”属性的人比较容易受到出油问题困扰,护肤***推清洁。每日早晚要用弱酸性泡沫型洁面乳将脸部的皮脂彻底清洁干净,特别注意额头和鼻翼两侧。

用保湿霜能使肤质更健康,夜间使用黏度较低的保湿液作调理**,日间加强防晒隔离防止皮脂氧化产生毒素,每周两次去角质后敷上深层清洁面膜,可以逐步改善油水不均的现象。

油性过多时,可使用含柑橘或薄荷精油的舒缓型护肤品。  养肤“药”素:具有控油收敛功效的薄荷、柑橘、金缕梅、莲花。

标签: 古典美肤妙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